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发现了极其罕见的翼龙化石

   日期:2022-01-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网络编辑    浏览:333    评论:0    
核心提示:这种特殊的化石是“Tupandactylus navigans”。它是在 2013 年的一次突袭中被发现的,隐藏在 3000 块其他合法化石中。在对非法化石交易进行调查期间发现了大量化石。圣保罗大学古生物学家维克多·贝卡里 (Victor Beccari) 和一组研究该化石的研究人

这种特殊的化石是“Tupandactylus navigans”。它是在 2013 年的一次突袭中被发现的,隐藏在 3000 块其他合法化石中。在对非法化石交易进行调查期间发现了大量化石。圣保罗大学古生物学家维克多·贝卡里 (Victor Beccari) 和一组研究该化石的研究人员意识到,这是迄今为止发现的同类化石中最完整的化石之一。

最初,这种极其罕见的化石是一块两米长的石灰岩板。然而,化石窃贼将它切成了六块,以便更容易隐藏。研究人员使用 CAT 扫描来帮助揭示骨骼的细节,重点是巨大的脊椎,这是恐龙的显着特征。

巨大的头冠几乎占了该动物整体高度的一半。现在该团队已经能够研究化石,关于这一发现的新论文已经发表。这块化石保存得非常好,因为它被埋在克拉托地层中,条件表明没有氧气,可以在化石记录中保存软组织。

Beccari 在 Twitter 上发布了一段非常酷的视频,展示了锯开的巨大石灰石板的整体视图,然后是骨架组装后的 3D 渲染。这种类型的化石很少能保存得如此完好,因为这些生物有非常轻的中空骨骼,这是实现飞行的关键。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标签: 化石 发现了 翼龙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