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在加拿大落基山脉发现巨大的泰坦巨蜥化石

   日期:2022-01-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网络编辑    浏览:183    评论:0    
核心提示:发现它的岩石已有五十亿年的历史。Titanokorys Gainesi 是迄今为止发现的最大的寒武纪动物之一。它属于一组被称为放射齿兽的原始节肢动物。这种生物有多面的眼睛,这在放射齿兽中很常见。它还有一个嘴巴,有很多形状像菠萝片的牙齿,头下有一对用来捕捉猎物的爪子。它在海洋中游泳,利用身体的襟翼来推进。Titanoko

发现它的岩石已有五十亿年的历史。Titanokorys Gainesi 是迄今为止发现的最大的寒武纪动物之一。它属于一组被称为放射齿兽的原始节肢动物。这种生物有多面的眼睛,这在放射齿兽中很常见。

它还有一个嘴巴,有很多形状像菠萝片的牙齿,头下有一对用来捕捉猎物的爪子。它在海洋中游泳,利用身体的襟翼来推进。Titanokorys Gainesi 属于一个被称为 hurdiids 的放射齿类亚群,它们以具有被甲壳覆盖的极长头部而闻名。

在该组中,众所周知,甲壳具有许多不同的形状。这种生物的关键视觉元素之一是它们巨大的头部,这会使它们看起来只不过是在海洋中游泳的头部。科学家们说,这些生物在海底觅食,它们的前肢看起来像堆叠的耙子,可以将捕获的任何东西送到嘴里。

据信,巨大的背甲被用作犁。科学家们研究的化石遗骸是由博物馆的连续探险队在国家公园的大理石峡谷地区收集的。这个特殊的地区拥有丰富的化石,不到十年前就被发现了。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标签: 山脉 化石 泰坦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