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阿塔卡马沙漠发现飞龙翼龙化石

   日期:2022-01-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网络编辑    浏览:296    评论:0    
核心提示:这种化石生物有一条长而尖的尾巴,带有翅膀和向外指向的锋利牙齿。Osvaldo Rojas 发现了化石。罗哈斯是阿塔卡马沙漠自然历史和文化博物馆的馆长。发现后,智利大学的科学家对化石进行了调查。化石的发现很重要,因为这是南半球首次发现这种类型的生物。来自智利大学的科学家 Jhonatan Alarcon 领导了这项调查,

这种化石生物有一条长而尖的尾巴,带有翅膀和向外指向的锋利牙齿。Osvaldo Rojas 发现了化石。罗哈斯是阿塔卡马沙漠自然历史和文化博物馆的馆长。发现后,智利大学的科学家对化石进行了调查。化石的发现很重要,因为这是南半球首次发现这种类型的生物。

来自智利大学的科学家 Jhonatan Alarcon 领导了这项调查,他说这一发现表明该群体中生物的分布比以前知道的要广泛。此外,化石发现表明北半球和南半球之间可能存在迁移。

在侏罗纪时期,科学家们认为南半球的大部分陆地都与形成一个名为冈瓦纳的巨大超有关。研究人员表示,翼龙可能已经在北半球和南半球之间迁徙,或者它们可能迁徙了一次,只是停留在该地区。在古巴发现了这种类型的化石,据信这些生物是沿海居民。

在遥远的过去,发现化石遗骸的沙漠大部分被淹没在古老的海洋之下。因此,沙漠的一部分很可能位于水面之上,形成了据信翼龙生活过的沿海地区。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标签: 飞龙 化石 沙漠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