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风水布局』如何选择天花板吊顶?天花板吊顶风水禁忌有哪些?

   日期:2021-03-28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  装修风水学知识,家居风水布局,家居风水知识,家居风水摆设  1、接收光线,高低。天花板比墙壁表面更少地暴露在光线下,

  装修风水学知识,家居风水布局,家居风水知识,家居风水摆设

  1、接收光线,高低。天花板比墙壁表面更少地暴露在光线下,并且比墙壁表面轻的颜色具有膨胀效果。天花板颜色浅,天花板颜色与墙面相同,但应注意“不要变亮”的原则。

  2、考虑空间和氛围。纯白色是安全的,但如果你想创造一种氛围,例如,如果你想让你的家庭餐厅感到神秘,隐藏,甚至“在石窟”,你可以使用深紫色和纯黑色等深色。同时,根据地板和墙壁的颜色和材料,它不应该太重,这很容易造成压迫感。

  3、不要比地板更深。通常建议家庭的天花板不要比地板更暗,特别是如果天花板不高,最好点亮浅色,天花板高。“颜色的亮度低,亮度高,有压迫感。

  4、在自然光条件下,在光线接收方面,地板明亮,墙壁较亮,天花板较暗。通常,天花板具有装置,灯,冷空气出口,烟雾探测器等,并且天花板涂有深色,这容易引起压迫感。

  在风水布局中,暗色多半很容易破坏人的运势,给人一种沉重的感觉。我们在装修天花板吊顶吊顶的时候,应该符合天轻地重、天清地浊之意。而天花板就是天,地板就是地,因此我们应该在装修天花板吊顶吊顶的时候选择浅色系,不适用暗色。如果使用了暗色,就会给人一种头重脚轻的感觉,给人有一种极不适应的压迫感。

  横梁压顶在风水是大忌,横梁压顶是不吉利的象征,横梁带有压抑的负能量,会使得处在横梁之下的人躁动不安,精神紧张。而在我们装修家居的时候,横梁压顶更是大忌中的大忌。如果客厅天花板吊顶有横梁,还将给一家人的运势带来不利影响。如果实在无法改变现有的格局,可以加一些吉祥的装饰物来掩盖,这样便可以消除紧张和压迫感了。长此以往,定能让居住者的身心保持健康的状态。

  众所周知,镜子反射的光线极为刺眼。如果在天花板吊顶上装镜子,就会给人产生一种烦躁不安的感觉。另一个方面,吊顶的选择不应该会有尖锐的形状,这样仿佛有一把刀架在脖子上,会有凶险逼近。长时间下来天花板就会破坏人的气场,极为不利人的运势。

  吊顶的装修一般适用于宽敞的空间里,如果天花板吊顶到地面的距离都不满2.6米,那么这样的房间就不适合装吊顶。否则会给人产生一种空间的压抑感。吊顶的存在会阻碍空气流通,影响居住者的情绪。如果长期以往就会令居住者感到不适,生理上还会出现头晕、恶心等不良反应。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