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装饰材料  吊顶  建材  装修  招商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方案 

『风水布局』楼层选择多少层最好?买房楼层选择技巧奉上

   日期:2021-03-28     浏览:2    评论:0    
核心提示:  装修风水学知识,家居风水布局,家居风水知识,家居风水摆设  (1)如果想要房屋不受太大的噪音影响的线层以上的房屋不仅会

  装修风水学知识,家居风水布局,家居风水知识,家居风水摆设

  (1)如果想要房屋不受太大的噪音影响的线层以上的房屋不仅会受到来自马路的噪音影响,还会受到风声的影响,这样会严重地影响到人的身心健康。

  (2)若是喜欢有很好视野的房屋,则可以考虑13层以上的楼层,不过这就意味着要承担噪音污染的后果。

  (3)若是家庭成员中老人和孩子较多的线层以下的房屋,这样的高度比较合适。因为老人年龄大了腿脚不方便,而且在电梯内等待的时间不宜过长,同理小孩子也是一样的。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老人身体病痛多,万一有个三长两短,电梯等待时间过长也会耽误救命的最佳时间。

  (1)选择楼层的时候一定要去实地考察,不要看海报、设计图画得很好或是听销售人员吹得有多么多么好,一切都没有自己亲眼所见来得线)选择观景房、海景房等房屋的楼层需要慎重考虑,前者的树木是交房一个月之前开发商买来种的,存活率低;而后者的维护成本很高,海风能在一年之内让房屋外表看起来非常破旧。

  (1)风水中最注重的就是“藏风聚气”这个原则,所以房屋风过大或者过小都不适宜。楼层太高风大,楼层太低又会被周边建筑挡住来风。所以选择一个适中的楼层是比较合适的若是周边楼层楼间距没有很密集的线层;若是楼间距比较窄小的线)阳光对整体风水的影响也是比较大的,所以房屋楼层建议不要选择太低的,否则会让房屋阳气不足阴气旺盛。

  (1)楼层选择不宜过低虽然1-3层的楼层更接地气,生活也非常方便,而且能让人感觉到舒适自在。但是楼层太低的话空气循环会比较差,而且也比较潮湿,不适宜老人和孩子居住。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