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风水布局』客厅窗帘风水禁忌有哪些?客厅窗帘风水最旺的颜色是什么?

   日期:2021-03-28     浏览:1    评论:0    
核心提示:  装修风水学知识,家居风水布局,家居风水知识,家居风水摆设  窗帘与墙面、家具要尽量避免相似色调,如墙是偏黄色调,而窗

  装修风水学知识,家居风水布局,家居风水知识,家居风水摆设

  窗帘与墙面、家具要尽量避免相似色调,如墙是偏黄色调,而窗帘也采用米黄、杏黄,看似和谐,其实在如此配色的居室待久了,心理上难免会感到“晕”;又如淡湖色的墙面,采用中绿色的窗帘,虽色彩统一,但给人的感觉偏冷。

  窗帘尽可能不要用粉红色,会使人产生脑神经衰弱、慌恐、不安、易发脾气,而吵架之事必然常常发生。另外窗帘与地面应尽量避免红与绿、青与橙、红与蓝、黄与紫的颜色搭配,以免产生不好的心理感觉,偏暗的朝北房间适用中性偏冷色调,情调优雅。

  有些年轻人喜欢新潮、另类的图案,这在风水上非常不吉利的,特别是造型怪异的图案,凶猛的动物等。在选购时尽可能不要买,避免对家人有不利影响。

  红色象征着热情奔放,极具诱惑力,也是较为张扬的颜色。大红客厅窗帘的出来,将其带着红色色的妖娆与热情,使之带动着整个客厅空间的活力与朝气,同时也表现出富贵大气的韵味,使之营造出来的客厅空间更具有迷人魅力。

  白色的窗帘可以说是百搭的一种颜色,虽说白色在民间传统中并不是很吉利但是在风水中白色的窗帘还是不错的,干净整洁,给人一种非常舒适的感觉,可以使人的心情变好。

  黄色虽说不是百搭色但是如果客厅装修风格是暖色系的话便可以选择黄色的窗帘,这样卧室就会显得非常的温馨。同时黄色还具有一点点的招财作用,可以适当的提升财运。

  粉色是很多年轻小姑娘所喜欢的一种颜色,当然一些已为人妇的人也喜欢,如果单身的话可以选用粉色的窗帘这样可以提升自己的桃花运,如果是已经有对象的话就不要用粉色的了,否则会招来烂桃花。

  绿色是一种对眼睛很好的颜色,如果想要开阔视野,养目的话可以将卧室的窗帘选用绿色,在风水中绿色除了能养目之外还具有养心的作用, 总的来说绿色的窗帘具有提升健康运的作用。

  在诸多的色彩之中,蓝色总是给人一种安静高贵的视觉感官;天空大海的蓝色色彩,十分的自然、深远。蓝色色调的客厅窗帘将会营造出宁静而祥和的家居氛围,搭配配上其它色彩的家具装饰,使之体现出居住者安稳与自在生活空间。

  以上就是关于客厅窗帘风水禁忌以及客厅窗帘风水最旺的颜色的所有内容了,关注建材城网让您的装修省钱更省心!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