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公装设计』细节勾勒老香港的点滴 充满怀旧气息的咖啡店设计

   日期:2021-03-31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  公装如何选材、如何设计、公装效果图、公装知识!  建材城网今日介绍的是一款充满怀旧气息的咖啡店,在香港筲箕湾,有一条

  公装如何选材、如何设计、公装效果图、公装知识!

  建材城网今日介绍的是一款充满怀旧气息的咖啡店,在香港筲箕湾,有一条布满传统美食及餐厅的港式小街,热闹的小街为附近地区增添现代时尚生气。Madera Café就藏身于这条小街里,她是一家百年老店,也是一家纪念小馆,设计师用细节勾勒出了老香港及咖啡室主人的点滴,让故事细节从狭小的空间流露。设计师透过简洁而具象征性的室内设计向一个多元的家族史致敬。和

  这段发展时期由布满墙身和木架上的黑白芝麻及肉桂条的瓶罐重现,同样的摆设也应用于洗手间门柄上。深色藤椅亦带出方氏家族在生意起步时作为藤器贸易商的美好回忆。

  面向厨房的位置有一个生动的霓虹装置 - 火苗由一小片开始,越烧越旺,然后在发亮的雨点碎片中消散。

  芝麻厂不幸在火灾中烧毁,但亦因而为方氏家族带来机遇-重建工作成为了物业发展方面的黄金机会,让家族累积物业发展的宝贵经验,1948年方氏家族成立了物业发展协成行。藤制的长方形及三角形盒子在天花上组成一个悬挂的天际线陈列,描绘代表这段从贸易转型至物业发展的历史。

  室内主要采取木材,创造出轻巧、干净及天然的感觉,亦向店名致意-madera 在西班牙文中代表木材。座位选择包括低枱及主题墙下的梯凳,而访客亦可享用来自本地的可持续的健康食物及饮品,例如Redback咖啡及来自香港酿酒厂门神的啤酒。

  Madera Cafe的独特设计概念不但隐晦地讲述品牌的历史,亦体现了一间温馨、休闲、时尚的咖啡室。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