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公装设计』在办公室里演绎冰火两重天!建材城网办公室装修案例

   日期:2021-03-31     浏览:2    评论:0    
核心提示:  公装如何选材、如何设计、公装效果图、公装知识!  Chris Morling是英国一家理财资讯网站的创始人。跟大多数老板一样的是

  公装如何选材、如何设计、公装效果图、公装知识!

  Chris Morling是英国一家理财资讯网站的创始人。跟大多数老板一样的是,他吃苦耐劳、认真工作,但不太一样的是,他对员工的宠爱简直逆天!当大多数雇员在为一杯免费的茶或一张优惠券“感激涕零”时,他却因为员工的一句线万。

  据装修网小编了解,有一个员工随口说:“工作环境太单调了,提不起工作兴致……”Chris Morling便与一位顶级设计师合作,把重新装修了一下。接下来就跟着装修网小编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连人家的办公楼外景,都是这么高大上……Chris Morling表示,他的使命是创造“最好的工作场所”。他说:“照顾我的团队是最重要的事情,他们是我最宝贵的财富。

  以上就是本期装修网小编跟大家分享的办公室装修设计,希望能激发您的装修创意灵感哦!想了解更多的装修知识和装修案例尽在装修网!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