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公装设计』马赛经济型旅游酒店装修 法国人特有的优雅情调

   日期:2021-03-31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  公装如何选材、如何设计、公装效果图、公装知识!  建材城网推荐的是一间位于法国马赛的历史悠久的旅游酒店装修案例,它始

  公装如何选材、如何设计、公装效果图、公装知识!

  建材城网推荐的是一间位于法国马赛的历史悠久的旅游酒店装修案例,它始建于上世纪30年代。它的外观看上去是传统的法式建筑,有着精致的线条和优雅的外观,让人感觉很典雅大气。酒店的客房并不奢华宽大,基本上95%的客房都是经济型的房间,面积不大,但是布置得紧凑实用,在客房里通过一些色彩绚丽的装饰画,来传递法式浪漫情调。

  建材城网本期推荐的这套旅游酒店装修案例,位于法国马赛,它是一个六层楼的经济型酒店,这里接待的大多是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团,酒店的布置简洁大气,室内装饰有着法国人所特有的精致和优雅情调。

  酒店内部装饰典雅宁静,在公共休闲区里铺着原木色实木地板,很环保清新,人字型的铁艺屋顶线条简约利索,在这里设计了会客区、书桌办公区,显得很有商务风氛围。

  酒店的客房并不奢华宽大,基本上95%的客房都是经济型的房间,面积不大,但是布置得紧凑实用,在客房里通过一些色彩绚丽的装饰画,来传递法式浪漫情调。

  这间客房在阁楼区,斜面屋顶处设计了黑色铁艺框架的玻璃窗,为空间带来充沛的阳光,地面铺着灰蓝不规则条纹的地毯,大床旁边配着亮黄色的沙发椅,让空间看上去生动雅致。

  这个客房还设计了一个小小的会客休闲区,这里的采光非常好,大窗户搭配的窗帘很亮眼,摆放了简约实用的现代时尚感家具,为空间打造出大气宁静氛围。

  装修网点评:这间客房里铺着浅灰色木地板,选择了简约利索的大床,床上搭配了红黄格纹的抱枕,为空间增加了活力感,墙壁上挂着抽象派装饰画,让客房显得更具艺术风气息。

  客房的卫浴间设计很简约大气,地面铺着浅灰色的石材,墙壁和天花板都是浅色系的,定制了黑白色搭配的框架式盥洗台,看上去简约利索,同时又定制了黑色框架的卫浴镜,通过镜面反射让空间视觉感更丰富。

  在大厅休闲区还设计了吧台,灰白大理石台面的吧台是弧形线条的,配着创意感的高脚凳,显得很优雅大气,平时经常有客人聚集在这里聊天用餐。

  休闲会客区的墙壁是格子框多色彩装饰的,而靠着墙壁定制了蓝色的卡座,在一家法国酒店里怎么能少了法兰西蓝色呢?合理的运用蓝色,能增加空间的优雅感。

  装修网点评:酒店里客房区的楼梯设计很有特色,镂空旋转式螺旋线型的楼梯线条优雅,浓郁的法兰西蓝色在以浅色系为主色的空间显得那么的亮眼,大大提升了空间的优雅气质。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