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公装设计』洗浴中心装修设计怎么做?洗浴中心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

   日期:2021-03-31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  公装如何选材、如何设计、公装效果图、公装知识!  洗浴中心是以提供公众沐浴服务为主导,融合健身、娱乐、时尚浴、保健、

  公装如何选材、如何设计、公装效果图、公装知识!

  洗浴中心是以提供公众沐浴服务为主导,融合健身、娱乐、时尚浴、保健、休闲饮食等服务于一体的场所,也被称为大浴场,下面总结了下几点洗浴中心装修设计以及洗浴中心装修注意事项!

  接待大厅是洗浴中心与顾客首先接触的过渡空间,其装修设计尤为重要,在装修时要注意体现大气、温馨的特点,创造轻松、休闲的艺术氛围。

  门和通道是洗浴中心常见的区域,装修设计时要注意各功能区之间通道和门的方向,比如更衣室的门内必须有玄关,门打开后,可以保证隐私得到保护,还有工作人员的专用通道,要避免与客人通道交叉或共同使用。

  休息区装修设计要求光线柔和、气流通畅、优雅休闲,要保证每个客人能在各自的位置上看到影视节目,可以在每个休息者在自己的休息椅上有个专用的小型影视设备,自由选择节目播放,具有很强的个人娱乐性。而且现在休息厅的座椅已经更新换代,可以很好的保护消费者的隐私。

  水区、设备区,是洗浴中心的关键部门,包含很多保健内容,如干蒸、湿蒸、冲凉房、浴池、搓背区等。设计时候考虑到,湿区的防潮、防滑以及明亮的光线。

  陈设品包含绿化布置,要注意设计风格和品位。通过陈设品的选择布置,给消费者一种健康的高素质的文化艺术熏陶。

  洗浴中心设计不仅地面以及门窗器具需要防潮,墙面也必须做好防潮防水,而且如果遇到给水管路的出口,那么,瓷砖的切口必须要小,既方便给水器的安装,又可美观外表。

  洗浴中心装修设计时,在一个色彩面转化为另一色彩面时,需要利用中间的颜色进行过渡,以避免颜色变化生硬,产生感觉差。通过研究表明在洗浴中心设计色彩对人的心理产生重要作用,不同的年龄、性别、风俗习惯,对色彩的喜爱不同。

  当然创意要充分的运用在洗浴中心设计之中,这样才会使消费者的心中豁然一亮,比如一些用椰子壳做成的饰品,都是一个比较有创意的小饰品,在洗浴中心装修设计中给人别样的感觉。

  洗浴中心的安全主要体现在防滑方面,要知道洗浴中心是个用水大户,地面上可能一直有着水的存在,如果没有一定的防滑措施很容易摔伤的,对于双方来说都不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

  出于美观等方面的考虑,很多的玻璃都不会安装防爆膜。其实,防爆膜可以提高钢化玻璃的强度。同时,如果钢化玻璃出现爆裂,防爆膜也可以借助自身的粘力将玻璃念在一起,不会出现玻璃自爆产生的玻璃碎片飞溅伤人的问题。因此,装修应注意为淋浴房粘贴上防爆膜,这样也是为自身的人生安全考虑。

  洗浴中心的装修注意事项以及洗浴中心装修设计有哪些就介绍到这里,相信大家对洗浴中心的装修注意事项都有所了解了吧?有什么问题可以留言小编哦!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