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公装设计』影响实木家具价格的因素是原材料?实木家具如何观察木质?

   日期:2021-03-28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  公装如何选材、如何设计、公装效果图、公装知识!  实木办公家具是作为现代人比较喜爱的一种建材,那它有那些优越之处呢?

  公装如何选材、如何设计、公装效果图、公装知识!

  实木办公家具是作为现代人比较喜爱的一种建材,那它有那些优越之处呢?首先它是一种纯天然无污染、健康的材料、纯实木打造,它的成色更是有一种原始色彩,较适合很多企业的装饰风格,让整个显得高端大气,这些实木材料的使用是越来越广泛,适用与各种不同的场所,但是市面上也存在这许多伪劣产品,那么我们该怎样去鉴别以及购选呢?

  打开柜门、抽屉观察木质是否干燥洁白、质地是否紧密、细腻,防止有加入刨花板、密度板及一次成型板等材料制作的家具,看看实木花纹是否一致,闻闻是否有刺激性气味。

  这是直接影响价格和质量的因素。普通实木家具通常采用榉木、白橡木、水曲柳、榆木、楸木、橡胶木、柞木。同时要注意,现在木料的价格日趋上涨,太便宜的绝对有诈。

  要注意看产品是否有收缩缝,真正的实木翻转抽屉等接角部位一般采用卯榫结构,假的实木都采取“掏空”做法,人造板材很难挖空一定的厚度,而实木打造的办公家具柜子、抽屉把手等则通畅采用挖空内凹样式。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