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唐山男子耍流氓未果围殴女孩

   日期:2022-07-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网络编辑    浏览:495    评论:0    
核心提示:6月10日下午,一段一名男子在酒店摊位暴力殴打一名女孩的视频引起了广泛关注。据澎湃新闻报道,目击者称,10日凌晨,当他经过当地机场路的一家烧烤店时,他看到许多人发生冲突。他怀疑这名男子酒后与一名女子搭讪,然后许多人殴打这名女子。当地警察局回应说有警察。一个基本常识是,在一个文明社会中,任何形式的暴力都是不允许和接受的。
6月10日下午,一段一名男子在酒店摊位暴力殴打一名女孩的视频引起了广泛关注。据澎湃新闻报道,目击者称,10日凌晨,当他经过当地机场路的一家烧烤店时,他看到许多人发生冲突。他怀疑这名男子酒后与一名女子搭讪,然后许多人殴打这名女子。当地警察局回应说有警察。

一个基本常识是,在一个文明社会中,任何形式的暴力都是不允许和接受的。不管原因是什么,这些暴力的人都应该受到严厉的惩罚。此外,根据互联网上流传的视频,原因被怀疑是因为其中一名男子在与该名女子聊天后愤怒,然后暴力殴打该名女子。

更不用说长期以来的暴力行为对公众心理的巨大影响,这无疑对涉案妇女的人身安全造成了巨大的伤害,并在未来对她们造成了更大的心理伤害。目前,人们更关心被暴力妇女的人身安全。她受到了多大程度的伤害?后续行动是否得到合理、及时、有效的治疗?所有这些都需要公开和明确的答案。

从更广泛的角度来看,这种暴力打破了人们一直坚持的非暴力共识,创造了一个可怕的环境,在一定程度上加剧了全社会女性群体的不安全感。当然,这可能只是一个案例,但对整个女性群体的影响足以让许多人感到寒冷和恐惧。

长期以来,良好的治安一直是我们社会所倡导和引以为豪的,也是人们深夜外出的信心所在。然而,这段视频中的暴力行为无疑打破了这一底线——当一个男人可以在公共场所自由聊天,甚至对一个陌生的女人肆意施暴时,是一个群体对整个社会的信心被打败了。我们一直以深夜安全感为荣,就像一个泡沫,被打败了。

因此,我们呼吁当地政府及时调查此案,并给出令人信服的结果;我们还关注和关注几名被殴打妇女的后续治疗,她们是否得到了合理和及时的治疗,以及个人的生命安全是否能够得到保障,这是值得不断质疑的。当然,我们更关心的是暴力男子是否受到了惩罚。对于这起极其恶劣的暴力案件,犯罪人必须受到严厉的惩罚。

所有这些都是我们所关心的。这段视频的后续结果以及如何处理当地人与女性对整个社会的信任有关。只有依法处理暴力男子,以公平公开的结果安慰被殴打的妇女,才能减轻这件事的不良影响。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标签: 唐山 耍流氓 未果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