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唐山被围殴女子仍在医院治疗

   日期:2022-07-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网络编辑    浏览:251    评论:0    
核心提示:6月10日,河北省唐山市的一家餐馆发生了一起殴打事件。据目击者称,当他一大早路过一家餐馆时,他发现几名男子正在殴打一名躺在地上的妇女。警方说他们已经报警了。《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当地医院了解到,受伤妇女仍在医院接受治疗。6月10日,河北省唐山市一家餐馆的殴打事件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在线监控录像显示,一名男子在接近几名女子的
6月10日,河北省唐山市的一家餐馆发生了一起殴打事件。据目击者称,当他一大早路过一家餐馆时,他发现几名男子正在殴打一名躺在地上的妇女。警方说他们已经报警了。《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当地医院了解到,受伤妇女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6月10日,河北省唐山市一家餐馆的殴打事件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在线监控录像显示,一名男子在接近几名女子的餐桌后与对方交谈。几秒钟后,双方开始推搡,直到发生肢体冲突。双方扭打在一起后,几名男子从商店外冲进来,加入了战争局,与几名妇女作战。

据店外监控显示,几名男子将该女子拖出店外道路,但仍未停止,继续殴打该女子。现场目击者张先生告诉《北青日报》,当他一大早路过一家餐馆时,他发现有人在打架。当时,现场非常混乱。有些人在打架,有些人在报警。它不可避免地受到影响。我急忙跑开。

6月10日,北青报记者从当地公安部门获悉,事件发生后,警方已报警。当地医院表示,受伤的妇女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