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我们不刷!我们不刷!

   日期:2015-01-13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474    评论:0    
核心提示:上周五也就是1月9日,我们“2015中国建材网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的工作人员接到了23个投诉电话,这些电话的内容都是来自于已报名参加这一次“2015中国建材网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的企业打给我们的。

上周五也就是1月9日,我们“2015中国建材网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的工作人员接到了23个投诉电话,这些电话的内容都是来自于已报名参加这一次“2015中国建材网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的企业打给我们的,他们向我们投诉的原因只有一个:“你们邀请企业参加评选活动,为什么回头又找我们问需不需要刷票服务?”
  听到这样的投诉,负责这一次评选活动的整个团队的成员们头发都直了,眼镜瞪得比周星驰的眼镜还要大,一股比窦娥还要冤的情绪在我们的心口荡漾开来。一方面我们的团队成员一个劲儿地向客户们解释我们没有提供过这样的服务,一方面赶紧把“凶手”马上找出来,发布紧急声明,严令喝止!

中国建材网

“我们不刷!我们不刷!”也是我们现阶段“2015中国建材网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的对外宣传口号,“2015中国建材网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坚决抵制刷票行为!希望各位参与评选活动的企业奔走相告,借助互联网的力量,让这些损害企业形象的骗子无计可施,还品牌环境一方净土,还网络评选活动一份清白!
  在此,“2015中国建材网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全体团队成员向诸位受影响的企业深表歉意!
  投票官网http://zt1.bmlink.com/event/2015topbrand/voteList.html?c=4
  活动官网http://zt1.bmlink.com/event/2015topbrand/
  官网热线:0571-89938887/0757-88518188

中国建材网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