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整体橱柜将引领新的时尚

   日期:2015-01-12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537    评论:0    
核心提示:随着国内经济水平不断提高,消费者的观念和消费水平也随之提高,人们购买橱柜不再单纯是为了满足生活的基本需求,而且还需要获得精神上的享受。

随着国内经济水平不断提高,消费者的观念和消费水平也随之提高,人们购买橱柜不再单纯是为了满足生活的基本需求,而且还需要获得精神上的享受。市场的刺激,营销的理念,让那些先知先觉的品牌橱柜开始受到市场的赞同,估计在不久的将来,品牌橱柜,整体橱柜都将受到更多人的喜爱,整体橱柜也将引领新的时尚,让百姓的整体厨房更加热潮。
  这表现为消费者对橱柜的需要不仅停留在功能多、结实耐用上,更需求消费的档次和品位,要求产品能给人以美感和遐想,即“文化味”要浓,能集实用、装饰、艺术、欣赏、情感于一体。这就要求橱柜应有精神内涵和文化底蕴,归根结底就是要求橱柜要有情感因素,从而刺激其购买欲望。橱柜不仅仅是一种产品,还是情感和品位的象征。
  现在大部分女性都不是专职的家庭主妇,甚至身兼数职,在外要认真工作,在内要照顾一家大小,所以能拥有一套有“聪明”的整体橱柜,既能节省时间还能节省体力。“聪明”的整体橱柜可以自动感应控制灯光及音乐,智能循环的直饮水,自动感应水温而进行色彩提示的水龙头,能感应控制的垃圾处理器、感应漏水、煤气泄漏、自动报警并解除危险系统,油烟机、拉篮、抽屉、微波炉等等都是自动感应的。有了这样一套橱柜,忙碌的白领女性可以轻松地听着音乐、享受做饭的过程和家人一起共度美好时光。
  中国已发展成为世界橱柜制造大国,国内大部分橱柜品牌的自主研发创新,尤其是那些能抓住消费者心理的创新设计走俏市场。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