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涂料品牌把握合作本质,与经销商谋取共赢

   日期:2014-12-11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926    评论:0    
核心提示:目前,涂料行业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岁末招商热潮。而要想在这轮招商浪潮中实现突破,涂料品牌不仅需要推出更多的优惠新政,更要很好的把握招商合作本质,从而明白如何与经销商谋取共赢。

目前,涂料行业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岁末招商热潮。而要想在这轮招商浪潮中实现突破,涂料品牌不仅需要推出更多的优惠新政,更要很好的把握招商合作本质,从而明白如何与经销商谋取共赢。
  众所周知,涂料行业发展至今,市场上逐渐涌现出知名的涂料品牌,这些规模以上的一线品牌在自身实力雄厚之后,招商工作也随之成为其拓宽渠道,扩大品牌影响力的绝佳途径。然而,部分涂料品牌在通过招商手段拓宽市场份额的同时,却并未真正认识到招商的实质。

中国建材网

魔涂漆品牌把握合作本质,开启新一轮涂料招商

涂料品牌与经销商,他们的首要目标就是获取利益,继而求得生存和发展的机遇。但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经销商已经成为品牌营销市场成功与否的关键要素和基本前提,二者不再是单纯的产销关系,而是互相博弈的合作伙伴。从这种关系层面来看,就需要二者进行有效的沟通,精诚合作。
  经销商是连接涂料品牌与市场的桥梁,涂料品牌的产品要占领市场,很大程度上要依靠经销商。一般情况下,在选择合作对象时,经销商总是先考察品牌的规模与经济实力以及产品是否具有独特卖点和盈利能力等。涂料品牌、经销商,涂料市场上的两个独特主体,同气连枝才能获得共赢。如果只为自己的利益着想,意图以最少的付出获取最丰富的回报,只能是损人不利已。对此,环保涂料品牌魔涂漆认为:若要与涂料经销商们实现双赢,只有多沟通,在角色互换的基础上,遇事多为对方考虑,改进做法,谋求共同发展。
  因此,涂料品牌在开展招商工作的同时,也需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根据自身实力进行有效招商,招商工作开展之后也需注重对经销商销售渠道上进行及时扶持和帮助,这样不仅能够帮助经销商谋得利益,同时也是自身拓宽品牌推广和占取市场份额的最有效方式。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