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百万财富,县在招募!——华泽三峰全面启动县级市场招商

   日期:2014-06-24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867    评论:0    
核心提示:截至今日,华泽三峰在全国范围内已拥有品牌形象店600余个,销售网络现已覆盖大部分一、二线城市和部分地区的三线城市。在国家大力支持城镇建设的良好形势和背景下,2014年,华泽三峰全面启动县级市场招商战略,并为加盟者提供了诸多支持政策!

2014年,华泽三峰全面启动县级市场招募

全国3000个百万级形象店虚位以待

16年领跑,铸就品牌大成!16年积淀,期待与您携手共赢!

截至今日,华泽三峰在全国范围内已拥有品牌形象店600余个,销售网络现已覆盖大部分一、二线城市和部分地区的三线城市。在国家大力支持城镇建设的良好形势和背景下,2014年,华泽三峰全面启动县级市场招商战略,并为加盟者提供了诸多支持政策!

中国建材网

3000万加盟基金鼎力护航

装修补贴及物料、样品给力支持;CCTV央视平台、辽宁、吉林、黑龙江等电视广告全方位投放;携手影视巨星陈建斌打造品牌新形象;产品由PICC中国人保独家承保;全国性媒体宣传投放,网络多平台全面推广……

10大运营攻略5阶段全程支持

鲁迅美术学院艺术大师及专业设计团队定制店面设计方案;专属设计师现场跟踪指导;开业立赠万元销售辅料;店面运营五阶段鼎立支持;十大运营攻略,为您保驾护航!

百人营销团队再造160个百万级形象店

高级区域经理全程定制运营指导;百人营销团队量身策划支持;一对一售后提供360度无忧星级服务;华泽三峰商学院完善的店面运营培训体系,多名金牌导师亲临授课;每年月度、季度给予销售激励政策,为您提供360度全方位运营支持!2014年,我“门”势必再造160个百万级形象店!

抢占先机,赢在行动!现在加盟,即赠ipad平板电脑和万元加盟礼包!即刻拨打招商热线:024-25851006、024-25851007让您的梦想在此刻扬帆起航!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