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爱从厨房开始 欧曼橱柜招商全国隆重开启

   日期:2014-12-23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688    评论:0    
核心提示:多年来欧曼一直倡导“品质源于细节”做好产品就是做细节的理念,精雕细琢以精湛的专业不断的诠释现代厨房概念,欧曼的每一套产品所选用的材料均达到欧洲E1级环保标准,确保每一套产品都具备卓越的功能性,完美的实用性和前瞻的时尚性。

多年来欧曼一直倡导“品质源于细节”做好产品就是做细节的理念,精雕细琢以精湛的专业不断的诠释现代厨房概念,欧曼的每一套产品所选用的材料均达到欧洲E1级环保标准,确保每一套产品都具备卓越的功能性,完美的实用性和前瞻的时尚性。欧曼橱柜现面向全国空白地区进行橱柜招商、橱柜代理、橱柜加盟,欧曼橱柜诚邀您的加入!
  爱从厨房开始欧曼橱柜招商全国隆重开启
  欧曼橱柜品牌加盟条件
  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且经营执照齐全,遵纪守法经营,无不良经营或者违法记录。
  2、认同欧曼橱柜品牌加盟的经营模式。
  3、具备良好的当地人及和社会关系。
  4、具有所属区域市场拓展和开发能力。
  5、具有一定经济实力和从商经验。
  6、已经营橱柜或衣柜的经销商或对橱柜行业有所了解的建材经销商。
  7、店铺在橱柜或衣柜的行业竞争品牌经营得建材商圈内,并处于较好的地理位置。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