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台州信各灵卫浴诚招全国经销商

   日期:2010-03-31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356    评论:0    
核心提示:公司介绍: 台州市路桥信各灵水暖器材厂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中,高档铜阀芯,去水器及其它洁具等系列.规格齐全,品种繁多。 本厂创建以来,一直努力开发中高档产品,以现

  公司介绍:

  台州市路桥信各灵水暖器材厂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中,高档铜阀芯,去水器及其它洁具等系列.规格齐全,品种繁多。

  本厂创建以来,一直努力开发中高档产品,以现代化的管理方式,质量为本,锐意进取,精益求精,友谊于客户要求是本企业宗旨,为顾客提供更多款式新颖的产品。

  我厂以热情的服务接受广大客户提出的宝贵意见,设计更出色的产品,进入千家万户,成为您美化生活中最信赖的产品。

  “信各灵洁具,让您享受全新生活”,让平凡的生命变得尊贵,是我们的目标,更是我们的心愿。

  加盟支持:

  1、免费统一设计,全程监督施工;

  2、进行“老板、店长、导购、售后安装服务人员”专项专业培训;

  3、设立“品牌推广基金”,大力支持广告投入;

  4、装修补贴,出样打折;

  5、策划、指导、支持“开业、店庆、节假日”大型促销活动;

  6、全程指导服务“小区推广、工程指导、家装合作、行业联合”;

  7、特许经营理念,超值盈利模式。

  联系我们:

  台州路桥信各灵水暖器材厂

  地址: 浙江省台州市路桥蓬街镇杨府庙一区75号

  电话: 0576-82748778

  传真: 0576-82746778

  手机: 13676635228 联系人:罗永刚

  网 址 : http://www.tzxgl.com

  邮 箱 : sale@tzxgl.com

  网址:www.caml.com.cn

  www.camlbath.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