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开平奥帕卫浴诚招全国经销商

   日期:2010-03-31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385    评论:0    
核心提示:公司介绍: 开平市奥帕卫浴有限公司,也称“开平市奥迪斯卫浴有限公司”,于1991年成立,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各类面盆龙头、浴缸龙

  公司介绍:

  开平市奥帕卫浴有限公司,也称“开平市奥迪斯卫浴有限公司”,于1991年成立,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各类面盆龙头、浴缸龙头、厨房龙头等卫浴产品。产品设计科学、先进,结构合理。

  本公司长期致力于产品的开拓和创新,对产品质量管理严格,按照澳大利亚AS/NZS3718标准质量体系管理,并获得澳大利亚QAS质量认证。现本公司产品主要出口到澳大利亚、欧洲、南美洲等国家和地区。

  本公司秉承一贯的作风,从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生产各种风格以适合不同人群需要的卫浴产品,并尽力提供周全的售后服务,使用户的利益得到最大程度的保障。

  长期以来一些著名的洁具制造商与本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并选择“奥迪斯”“润湛牌”作为他们的洁具配套产品,正是这些成功的经验使本公司赢得行内一致的推荐。“奥迪斯”“润湛牌”产品正不断融入国内外每个生活空间,本公司将继续奋斗,不断开拓,为国内外市场提供一流的产品与服务。

  加盟条件:

  一、发展区域:全国地区级以上城市。

  二、经销商素质:具备良好的商业信誉和道德品质,具有合法有效的签约资格和一定期限内持续可靠的履行能力。

  三、经销商必须具有合适奥迪斯品牌的经营场所,并以品牌专卖店或专卖区的形式进行经营展示。

  四、有品牌操作的思路及运作能力。

  五、在当地有影响力的洁具建材市场有好的店面窗口来展示奥迪斯品牌产品。

  六、省级专卖店面积要求在(50平方)以上,一级代理商专卖店面积要求在(30平方)以上,专卖区面积要求在(15平方)以上。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开平市奥柏卫浴有限公司

  电 话: 86 0750 2722128

  传 真: 86 0750 2725615

  邮 编: 529321

  E-mail: info@lodece.com

  地 址: 中国 广东 开平市水口镇环市路191号

  公司主页: http://www.lodece.com

  http://www.lodece.net.cn

  http://lodece.en.alibaba.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