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吊顶    洁具  浴霸  木板  磁力钻  防水  橡木  化石  平板 

推钢式连续加热炉隔热保温材料陶瓷纤维模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金石
包装: 编织袋或纸箱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淄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7-31 03:11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山东金石确保了优质的产品质量。优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 我厂与各大知名企业紧密的合作、以及在诸多工程项目中积累的丰富经验,在向客户提供优质的高温隔热材料的同时,还能提供专业的各类工业窑炉保温改造工程的咨询、设计、施工服务,以满足客户的日益提高的节约能耗与提升产品质量的需求。 

产品优势:

窑炉由于采用陶瓷纤维模块做壁衬后,炉壁轻,热容量低,能快速提高窑炉的升温速度,缩短窑炉操作周期,从而能够提高窑炉工作效率和操作的灵活性。由于炉壁轻,无热膨胀应力,抗热震,可显著的节约筑炉钢材,实现高效,轻型窑炉结构。炉子施工完毕即可升温投产,无需烘炉程序。用以取代传统重质耐火材料作为工业炉壁衬材料,能有效强化工业炉绝热结构,控制窑炉热损失实现节约能源的效果。

 

导热系数:

耐火保温材料的保温隔热效果好坏取决于由材料本身的热传导性能水平,即保温材料指标导热系数所决定,材料的热传导性能和材料本身的组成、材料结构、材料表观密度、材料孔隙大小、材料特征、材料湿度和含水率及材料所处的温度有关。所以,材料热传导越小,即其导热系数越小,则材料的保温隔热性就越好。金石生产的陶瓷纤维模块导热系数极低,在600℃以上的高温状态下的导热系数仅为0.16~0.195W/Mk。保温节能性能效果显著。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推钢式连续加热炉隔热保温材料陶瓷纤维模块 环形炉节能保温材料硅酸铝陶瓷纤维模块 焚烧炉窑顶窑壁保温耐火陶瓷纤维板 炉门保温陶瓷纤维模块硅酸铝模块耐火棉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