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黄建材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慈善情怀

   日期:2022-09-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网络编辑    浏览:172    评论:0    
核心提示:很多朋友对黄建材 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慈善情怀还不了解,今天小绿就为大家解答一下。他是一名资深媒体人,热衷报道社会上充满正能量的事件,他认为社会发展离不开正能量。他是一名公益人,曾多次发起和参加各种慈善活动,他的爱心影响了身边人,有时间做公益是他的信念,身边人亲切地称呼他为“阿财哥”。黄建材到山区
很多朋友对黄建材 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慈善情怀还不了解,今天小绿就为大家解答一下。

他是一名资深媒体人,热衷报道社会上充满正能量的事件,他认为社会发展离不开正能量。

他是一名公益人,曾多次发起和参加各种慈善活动,他的爱心影响了身边人,有时间做公益是他的信念,身边人亲切地称呼他为“阿财哥”。

黄建材到山区慰问困难户

2013年以来,作为媒体记者,黄建材用笔和镜头记录公益,宣传爱心;作为爱心志愿者,黄建材用爱心和行动倡导公益,传播爱心。一个人的力量尽管有限,但黄建材认为,只要在做,总会有人跟随。这个社会是有很多爱心人士,他们需要志愿者的引领,而我们就要充当这样的角色。疫情期间,他向抗疫前线捐款并且组织参与宣传各种公益活动。

黄建材(左)被评为2020年度学雷锋先进个人

一个媒体人,一个优秀共产党员,一个志愿者,黄建材将这三种角色融合一体,而这融合剂就是黄建材的“慈善情怀”。或许这份独特的情怀将会伴随他一生,在未来的路上,继续为公益事业奔与走,为慈善事业鼓与呼。

人物履历

黄建材,男,福建德化人,优秀共产党员,大专学历、资深媒体人。2001年在东南早报德化发行站、2009年参加福建日报第34期新闻培训班,曾在CCTV央视网产经、CCTV《奋斗》栏目组、中国网、党建网、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中国零距离。人民日报新媒体、法治中国(网络版)消费日报网、华讯新闻等任职。期间曾任新闻中心主任、新闻总监、特稿部主任、副总编辑、总编辑等职位。

所获荣誉

2012年度被央视网招商频道泉州视窗评为“优秀新闻工作者”

2013年被中国网魅力中国评为“优秀新闻工作者”

2014年被爱国拥军万里行活动组委会评为“爱国拥军企业家”。

2016年被兰花草志愿服务队福建分队聘为“新闻顾问”

2017年上半年度被评为兰花草志愿服务队“爱心个人”

2017年被聘为德化县人民检察院勤政廉政监督员

2017年六月被德化县人民检察院聘为新闻顾问

2017年被聘为德化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廉政监督员

2017年被福建省德化县地方税务局聘为新闻顾问

2017年被中共福建省雕刻艺术家协会支部委员会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2019年11月被聘为福建省泉州市德化县记者河长

2019年10月,荣获福建省泉州市首届“法治好新闻”评选活动网络类二等奖

2019年考取国家研究员级-高级工艺美术师

2019聘为德化新阶联副会长兼外联部长

2020年度被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德化兰花草志愿服务队评为“特别奉献奖”

2021年12月考取中医经络调理师(高级)。(胡永红 晓明)

供稿单位:十堰市人民政府

以上问题已解答完毕,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内容,请关注本站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