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蓝图变盛景关键在落实--访党代会代表、延边州发改委主任陈广东

   日期:2022-09-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网络编辑    浏览:422    评论:0    
核心提示:很多朋友对蓝图变盛景 关键在落实 --访党代会代表、延边州发改委主任陈广东还不了解,今天小绿就为大家解答一下。12月28日,备受瞩目的中共延边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延吉市开幕。这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延边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会前,党代会代表
很多朋友对蓝图变盛景 关键在落实 --访党代会代表、延边州发改委主任陈广东还不了解,今天小绿就为大家解答一下。

12月28日,备受瞩目的中共延边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延吉市开幕。这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延边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会前,党代会代表、延边州发改委主任陈广东接受了媒体采访。

陈广东说,在延边州上下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全力以赴谋发展、求突破的关键时刻,今天,迎来了延边州第十二次党代会,这是延边州政治、经济和社会生活的一件盛事、大事和喜事,大会既要对过去五年全州干部群众艰苦奋斗历程做出科学全面的总结,又要对未来延边的新发展做出全面部署。

陈广东表示,中共延边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将对延边州未来五年发展目标、发展战略、发展任务做出部署,作为一名党代表、发改部门负责人,应带头把此次党代会的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做到州有号召,发改有行动。同时,做好党代会精神的“学、思、建、悟”工作,做到一分部署九分落实。

在谈到今后工作如何开展时,陈广东表示,延边州发改委将认真落实党代会精神,在政策调动上,进一步利用和发掘东北振兴、西部大开发、长吉图开发开放战略等重大政策的红利,积极做好延吉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国家生态产品实现机制试点等新政策的争取和申报工作,为延边新发展注入新活力。在项目调动上,牢牢树立以项目领先,时时谋划,推动和储备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延边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力的动力支撑。在工作推动上,紧紧抓住经济稳增长、民生行动、区域合作和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采取“五化”工作法,细化目标,量化任务,用扎实的工作,为建设现代化的新延边贡献发改力量。(王法权)

供稿单位:吉林延边州发改委

以上问题已解答完毕,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内容,请关注本站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标签: 盛景 党代会 蓝图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