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印度第二位女总统有何来历

   日期:2022-07-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网络编辑    浏览:500    评论:0    
核心提示:当地时间21日,印度民主联盟推选的候选人莫尔穆战胜对手,当选印度第15任总统。莫尔穆成为印度第二位女总统,也是第一位出身部落地区的总统。2022年6月23日,印度新德里,印度总统候选人莫尔穆抵达机场,受到印度人民党的欢迎莫尔莫的起源是什么?据《外交官》报道,现年 64 岁的莫尔穆来自印度奥里萨邦,来自桑塔尔部落的首领。
当地时间21日,印度民主联盟推选的候选人莫尔穆战胜对手,当选印度第15任总统。莫尔穆成为印度第二位女总统,也是第一位出身部落地区的总统。

2022年6月23日,印度新德里,印度总统候选人莫尔穆抵达机场,受到印度人民党的欢迎

莫尔莫的起源是什么?

据《外交官》报道,现年 64 岁的莫尔穆来自印度奥里萨邦,来自桑塔尔部落的首领。 莫尔莫在进入政界之前是一名教师。 她于 1997 年加入 BJP,并为 BJP 在印度东南部奥里萨邦和贾坎德邦的选举和治理做出了贡献。 她也是贾坎德邦的第一位女州长。

印度新德里电视台评论说,莫尔穆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政治家,在学术领域有着广泛的背景。 她接待各界普通人,倾听他们的诉求,用自己的力量解决问题,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在宣布参选后,印度联邦政府执政党印度人民党的成员一直大力支持她。 印度人民党德里支部负责人告诉媒体,她是该党领导层的最佳人选。 “莫尔姆女士这辈子都非常努力,应该有机会带领部落地区的发展。”

被提名后,莫尔木本人表示惊讶和惊讶,“作为一个偏远地区的部落女性,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成为这个最高职位的候选人”。

印度总统扮演什么角色? 状态如何?

据了解,2022年印度总统大选将于7月18日举行。根据印度宪法,总统每届任期五年。 印度现任总统科文德的任期将于 7 月 24 日结束,新总统必须在 7 月 25 日前宣誓就职。

印度总统是国家元首兼总司令 武装部队成员,由联邦议会和州立法机构的民选成员选举产生。

在印度,实权是总理,总统实权有限。 然而,正如“印度教徒”所说,印度总统远不止是一个虚拟的国家元首。 总统在政治危机中发挥着关键作用。

当印度受到战争、外国侵略或武装起义的威胁时,总统有权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如果政府瘫痪,总统也可以履行政府首脑的职责。 总统还有权否决政府支持的法案,并在选举陷入僵局时指定政党组成内阁。

BBC 还指出,印度总统可以发表公开演讲,如果他暗示“与政府存在一些分歧”,这可能会影响公众舆论。

可能是印度政局的关键

据环球时报报道,印度总统的任期为五年。 有分析认为,本次选举的总统可能在2024年印度下议院选举中发挥一定作用。 影响。

莫迪和他的印度人民党在今年2月的地方州选举中没有取得令人满意的结果。 随着全球经济下滑对印度的影响,莫迪政府将面临更大压力。

And Mormu is elected as the new president. 她能否帮助印度人民党更好地团结印度的边缘群体,赢得足够多的选票,可能成为决定印度未来政局的关键。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标签: 印度 有何 来历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