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警方回应林志颖车祸:未注意车前状况

   日期:2022-07-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网络编辑    浏览:468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台媒报道,知名艺人林志颖今天(22日)上午10点左右在一辆特斯拉内与儿子发生严重自撞事故。 据最新曝光的路口监控画面显示,林志颖的车辆在路口掉头后并不快,而是一路向右转向车道,随后撞到隔离岛上的信号杆起火 .岛上民警查看监控画面,根据初步调查结果,林志颖怀疑是因为没有注意车前情况,不小心撞上了隔离岛和信号灯 杆,然后
据台媒报道,知名艺人林志颖今天(22日)上午10点左右在一辆特斯拉内与儿子发生严重自撞事故。 据最新曝光的路口监控画面显示,林志颖的车辆在路口掉头后并不快,而是一路向右转向车道,随后撞到隔离岛上的信号杆起火 .

岛上民警查看监控画面,根据初步调查结果,林志颖怀疑是因为没有注意车前情况,不小心撞上了隔离岛和信号灯 杆,然后车辆起火。 司机和乘客在事故中头部和面部受伤。

警方表示,事故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澄清。 司机在现场进行了呼气酒精浓度测试。 酒精检测值为零,没有酒后驾车的情况。

据当地消防部门称,当消防员赶到时,看到车辆着火相当猛烈,现场冒出浓浓的黑烟。 火被紧急扑灭后被扑灭。 烧到了骨头。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标签: 警方 车祸 车前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