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拜登确诊前见过谁?

   日期:2022-07-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网络编辑    浏览:280    评论:0    
核心提示:海外网7月22日电 当地时间7月21日,白宫发言人证实,美国总统拜登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美国《政客》杂志梳理了拜登确诊前一周的行程,发现他曾与以色列、沙特阿拉伯、巴勒斯坦、伊拉克等多个中东国家领导人会面。 他还在白宫会见了乌克兰总统的夫人。拜登会见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据悉,拜登7月14日访问以色列,会见以色列总理拉皮德、前
海外网7月22日电 当地时间7月21日,白宫发言人证实,美国总统拜登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美国《政客》杂志梳理了拜登确诊前一周的行程,发现他曾与以色列、沙特阿拉伯、巴勒斯坦、伊拉克等多个中东国家领导人会面。 他还在白宫会见了乌克兰总统的夫人。

拜登会见沙特王储穆罕默德

据悉,拜登7月14日访问以色列,会见以色列总理拉皮德、前总理内塔尼亚胡,并在巴勒斯坦西岸地区会见巴基斯坦总统马哈茂德 阿巴斯。 7月15日,他抵达沙特,会见了沙特王储穆罕默德,并与埃及、伊拉克、约旦等九个阿拉伯国家领导人举行了会晤。 回国后,拜登于7月19日在白宫会见了来访的乌克兰总统夫人叶莲娜·泽连斯卡娅。

白宫发言人7月21日表示,拜登确诊后目前感觉良好,流鼻涕,偶尔干咳 和乏力,已经开始服用新冠治疗药物。 白宫表示,拜登将首先隔离五天,待新冠检测结果转为阴性后恢复公共事务活动。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标签: 见过 确诊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