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男生骑外卖餐车参加高考

   日期:2022-07-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网络编辑    浏览:104    评论:0    
核心提示:高考第一天,沈阳3.9万名高考考生中有一名特殊考生:外卖小哥逐梦高考。上午考试前,考生陆续进入考场。在沈阳浑南四中的考点,一个骑着外卖送餐车的年轻人把车停了下来,要求考点交警帮忙保管手机,拿出准考证和文具,经过考点防疫测试后迅速进入考场。这个身高超过1.8米的阳光男孩穿着运动服,看上去平静而平静。在他骑的送餐车上,贴满
高考第一天,沈阳3.9万名高考考生中有一名特殊考生:外卖小哥逐梦高考。

上午考试前,考生陆续进入考场。在沈阳浑南四中的考点,一个骑着外卖送餐车的年轻人把车停了下来,要求考点交警帮忙保管手机,拿出准考证和文具,经过考点防疫测试后迅速进入考场。

这个身高超过1.8米的阳光男孩穿着运动服,看上去平静而平静。在他骑的送餐车上,贴满了鼓舞人心的贴纸:生活因坎坷而精彩,这次一定要顺利上岸,学习很重要,先努力做到优秀,然后大方地拥有它,摩托车帽上还贴着前程似锦等鼓舞人心的话语。这几天沈阳下雨了。他的电动汽车上绑着一双雨靴,里面装满了准备材料。

送外卖男孩参加高考的视频也让很多网友为他加油,并送上自己的祝福。

网友逆熵而行说:这就是自信的样子,不管考得好不好,你努力生活的样子已经赢在起跑线上了!

北京网友铿锵玫瑰留言:祝你一切顺利,你一定要行!

四川网友林之风:他是高考中最漂亮的孩子,希望他能考上好大学。

大家都被他励志的样子所感动,据了解,这位考生是浑南区高中同等学力考生,选择物理科目,现在是某平台送餐员。

为了不过分打扰这位考生备考的心情,大家会把更多的关注变成祝福,祝愿他年轻奋斗,成为第一!得到你想要的!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