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两省份7人同日辞去副省长职务

   日期:2022-07-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网络编辑    浏览:298    评论:0    
核心提示:6月9日,四川、山东两省7人同日辞去副省长职务。先看山东。6月9日,山东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35次会议表决后,决定接受王昌、傅明贤、王新福、李孟辞去山东省副省长职务的请求。政知君注意到,王书坚、吸斌昌、傅明先、王心富、李猛在过去六个月都有职务调整。一人跨省工作:今年4月,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
6月9日,四川、山东两省7人同日辞去副省长职务。

先看山东。

6月9日,山东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35次会议表决后,决定接受王昌、傅明贤、王新福、李孟辞去山东省副省长职务的请求。

政知君注意到,王书坚、吸斌昌、傅明先、王心富、李猛在过去六个月都有职务调整。

一人跨省工作:

今年4月,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心富原任山东省副省长、省政府党组成员。

省内四人职务调整:

山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今年1月当选为山东省政协副主席;

原山东省副省长、省政府党组成员,今年4月被选为青岛市政协主席;

新当选的山东省委常委傅明贤和李猛。

6月1日,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济南举行。全体会议选举李干杰为山东省委书记、周乃祥、陆治原山东省委副书记、徐海荣、夏红民、白玉刚、王玉燕、刘强、傅明贤、曾赞荣、李孟、王爱国、张海波为山东省委常委。

其中,曾赞荣、李猛、王爱国、张海波都是山东省委常委。

目前,傅明先是山东省委常委,烟台市委书记,李孟是山东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

接下来说四川。

6月9日上午,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了《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罗文辞去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的决定》

罗文,1964年12月出生,曾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2020年,他被任命为四川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党组副书记。

陈伟,1965年10月出生,曾任四川省统计局局长、四川省财政厅厅长,去年3月担任四川省副省长,最近当选为四川省委常委,担任省委秘书长。

今年5月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成都召开。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

王晓晖当选为省委书记,黄强,罗文当选为省委副书记。

廖建宇、施小林(女)、于立军、李云泽、田晓蔚、曹立军、陈伟、赵俊民、金磊、郑莉(女)也被选为省委常委。

罗文是新当选的省委副书记、陈伟、金磊、郑莉。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标签: 同日 辞去 副省长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