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减少碳食物足迹的简单策略

   日期:2022-05-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网络编辑    浏览:228    评论:0    
核心提示:肉类消费占家庭碳排放量的 14%。与此同时,食物浪费会导致二氧化碳排放——人每年浪费大约 400 磅食物。我们制定了一项策略,允许偶尔食用肉类,但前提是前一顿晚餐有剩余的肉类食品。这给了你一个通行证,所以当你吃肉时你不必感到内疚。去年春天,我开始在早餐和午餐时不吃肉。我不再吃包括香肠馅饼或培根在

肉类消费占家庭碳排放量的 14%。与此同时,食物浪费会导致二氧化碳排放——人每年浪费大约 400 磅食物。我们制定了一项策略,允许偶尔食用肉类,但前提是前一顿晚餐有剩余的肉类食品。这给了你一个通行证,所以当你吃肉时你不必感到内疚。

去年春天,我开始在早餐和午餐时不吃肉。我不再吃包括香肠馅饼或培根在内的早餐,而是改吃坚果面包来获取蛋白质。各种素食和鱼类餐提供了很多替代品——随着我在项目中的深入,素食变得越来越有吸引力。如果我早餐想吃香肠,我会选择不可能的香肠三明治。但是当前一天晚上的晚餐有剩余的咖喱鸡时,我会吃它,以确保我们不会为离开田地或农场后因腐败而浪费的 40% 食物做出贡献。

作者 Jonathan Safran Foer 在其 2019 年的著作《 We Are the Weather: Saving the Planet Begins at Breakfast》中推荐了类似的方法。Foer 正确地辩称,如果我们的大部分膳食不改用植物性饮食,人类就无法过渡到净零生活方式。根据世界观察研究所的估计,Foer 写道,每年来自牲畜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占碳排放量的 51%,“超过所有汽车、飞机、建筑物、发电厂和工业的总和”。

与我以前的饮食相比,对植物性早餐和午餐的简单改变使我的碳足迹降低了大约 40% 到 50%。通过每周允许自己吃一到两次以肉类为基础的剩余午餐,我的家人每年减少了大约 182 磅的食物浪费。当然,每天吃剩下的肉会违背承诺,但我们会计划购物和备餐以减少剩菜,而且大多数星期我在午餐时间只吃一顿剩饭。

以下是无肉早餐和午餐计划的“规则”。尝试一下并做出改变以适应您的生活和地区。

早餐:避免肉类和肉脂肪类食物,包括任何使用油脂烹制的食物。

午餐:选择素食,例如用扁豆、豆类或豆腐做的午餐。尝试使用鸡蛋和奶制品的替代品。如果您有剩余的肉类晚餐要重新加热,请先让自己每周最多吃两次肉类午餐;之后,你可以减少到一个或没有肉剩菜。

晚餐:如果您愿意,可以享用一些肉。我们建议从牛肉改用低碳鸡肉,以将餐食中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平均减少 54%。如果您发现自己做的食物太多,请重新审视您的购物计划,以免有剩菜。请记住,如果您每周吃两次以上的肉类午餐,那就是作弊。

在你开始管理你的日常肉类消费后,目标是减少吃剩肉午餐的频率。但是不要因为不完美而惩罚自己。有了这个计划,至少你在白天吃肉时消除了食物浪费。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标签: 足迹 食物 减少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