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哪些生态改善可以为您的家增加最大价值

   日期:2022-05-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网络编辑    浏览:410    评论:0    
核心提示:在查看英国房主在 Rated People 上发布的家居装修工作量时,对生态家居装修的需求以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加速。与前一年相比,2021 年对屋顶绝缘的要求增加了 419%。对家用电动汽车充电点的需求也增长了 404%,考虑到去年英国电动汽车注册数量的年度增幅最大,原因很容易理解。空心墙保温也增加了 352%,热泵的

在查看英国房主在 Rated People 上发布的家居装修工作量时,对生态家居装修的需求以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加速。

与前一年相比,2021 年对屋顶绝缘的要求增加了 419%。对家用电动汽车充电点的需求也增长了 404%,考虑到去年英国电动汽车注册数量的年度增幅最大,原因很容易理解。空心墙保温也增加了 352%,热泵的需求增加了 312%。

除了对节能家居改善的需求增加外,研究还显示,超过一半的英国房主 (52%) 希望今年让他们的房屋更加环保以节省账单,三分之一 (36%) 的人表示他们想对自己的家进行生态升级,以实现长期的财务储蓄。

智能电表是 2022 年大多数房主想要的第一大生态家居装修,五分之一的英国房主确认他们希望在今年安装一个。鉴于智能电表在能源使用方面为房主提供的清晰度和控制力,能源价格平均每年上涨约 700 英镑,很容易看出为什么这么多房主热衷于今年安装一个。

在查看今年最受欢迎的 10 种生态改造方案时,研究表明英国房主热衷于投资生态家居技术——五分之一 (19%) 的人将安装智能照明,18% 的人正在升级旧电器以获得更新节能模型,六分之一 (18%) 的人希望安装太阳能电池板。

该研究还通过询问潜在买家他们愿意为具有一系列不同环保改进的房产支付多少额外费用,发现了不同的生态住宅改进可以为您的房屋增加多少价值。

太阳能电池板和风力涡轮机被认为是最受买家重视的两大生态升级——这两者都将使新业主能够创造自己的能源,进而有助于降低他们的账单成本。其他备受推崇的生态改造包括地暖、热泵、绿色屋顶和电动汽车充电站。

可以为您的家增加最大价值的前 15 项生态家居改进是:

1. 太阳能电池板 - 13,512 英镑(增值)

2. 风力涡轮机 - 12,941 英镑

3. 三层玻璃 - 12,788 英镑

4. 地板采暖 - 12,290 英镑

5. 地源热泵 - 12,251 英镑

6. 双层玻璃 - 12,005 英镑

7.额外的绝缘,如空心墙绝缘 - 11,764 英镑

8. 生物质锅炉 - 11,756 英镑

9. 空气源热泵 - 11,670 英镑

10. 太阳能热水 - 11,646 英镑

11. 电动汽车充电点 - 11,538 英镑

12. 绿色/生活屋顶 - 11,477 英镑

13. 生物多样性花园 - 11,444 英镑

14. 用新设备更换旧电器 - 11,190 英镑

15. 草案打样 - 11,151 英镑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标签: 您的 改善 生态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