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通过Canopy项目投资树木

   日期:2022-05-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网络编辑    浏览:149    评论:0    
核心提示:天篷项目“Canopy Project 是一项大型的全球重新造林运动。无论是通过我们还是通过社区或团体,我们都在敦促人们认真对待树木覆盖,”EarthDay.org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瑟琳·罗杰斯 (Kathleen Rogers) 说。重新造林比简单地植树要复杂得多。气候变化已经

天篷项目

“Canopy Project 是一项大型的全球重新造林运动。无论是通过我们还是通过社区或团体,我们都在敦促人们认真对待树木覆盖,”EarthDay.org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瑟琳·罗杰斯 (Kathleen Rogers) 说。重新造林比简单地植树要复杂得多。气候变化已经使森林在没有积极管理的情况下更难再生。许多重新造林项目失败了,因为附近的社区与他们不和。从历史上的重新造林失败中吸取教训,EarthDay.org 开发了 Canopy 项目。这项雄心勃勃的运动在世界各地都有重新造林地点,并制定了到 2022 年种植 1000 万棵树的宏伟目标。但该活动不仅仅是种树。

毁林的根本原因

Canopy 项目与许多其他重新造林项目的不同之处在于它认识到毁林的经济驱动力。Canopy 项目投资于当地社区,以在土地稳定、改善土壤健康和地下水补给以及增加本地和地方性动物群的长期改善之前提供经济效益。Canopy 项目通过培训当地工人照顾树木和收获农产品,确保居住在种植项目附近的人们立即受益。加强附近社区的粮食和经济安全,就无需收获树苗作为柴火或种植大豆作为经济作物。

“我们所有的活动都有一个很大的社区元素。我们不只是进入坦桑尼亚等地重新造林,因为他们只会砍伐它作为木柴。我们必须为他们提供社区项目和经济替代方案。我们的许多全球项目实际上 75% 与树木有关,25% 与社区有关,以及您如何为他们提供一些东西来保护他们免受资源匮乏的影响。你必须制定一个计划,重新造林,同时让社区获得替代燃料和就业机会,”罗杰斯说。“这涉及到绿色经济。”

例如,乌干达的里拉森林花园项目将大规模的重新造林工作与用于种植果树等作物的较小农田面积相结合。该项目培训当地农民优化他们的田地生产力,无需采伐树木或将森林变成田地。关于农业最佳实践和树木护理的教育使村庄社区能够在帮助应对气候危机的同时获得可持续的收入。

市区树木覆盖

城市树木覆盖有助于减少城市热岛效应,并为鸟类和其他野生动物提供重要栖息地。它甚至可以减轻压力。

城市森林

土地利用至关重要,但天然林并不是唯一需要树木的地方。Canopy 项目的另一个特点是它认识到城市地区树木覆盖的重要性。

“城市重新造林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大事。有少数社区拥有良好的树木条例,所以我们开始着手解决这个问题,”罗杰斯说。在社区,树木——尤其是本土物种——为候鸟和昆虫(包括蝴蝶)以及小型野生动物提供了重要的栖息地。树木覆盖有助于缓解城市热岛效应,降低夏季冷却建筑物的成本和排放。城市树木为人类提供生态服务,例如净化空气、调节局部温度,甚至可以减轻压力、改善情绪。

你可以做什么

您可以通过免税捐赠直接支持 Canopy 项目,在某些地方,每一美元都可以种一棵树。您可以通过鼓励当地市或县政府通过符合国际树木栽培学会指导方针的树木保护条例,参与 Canopy Project 保护城市树木的努力。

但是您也可以做很多事情来保护和改善家附近的树木覆盖。在移除您财产上的任何树木之前,请考虑可以让您保护它们的替代方案。如果你有足够的空间,可以在家里种更多的树。如果您没有空间种植自己的树木,请寻找当地的栖息地恢复项目来支持——您也许可以帮助在公共土地或当地保护区种植树木。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标签: 树木 项目 投资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