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珍妮特霍尔科姆与杜克能源志愿者一起在拉维尼亚州立森林种植5000棵树

   日期:2022-05-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网络编辑    浏览:463    评论:0    
核心提示:第一夫人珍妮特·霍尔科姆 ( Janet Holcomb ) 说:“我在大自然中度过的任何机会都是值得的。这次活动特别有意义,因为我可以在保护我们美丽的森林以供后代享受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印第安纳州 DNR 的林业部向志愿者提供了北部红橡树、白橡树和核桃树,志愿者随后将它们种植在公

第一夫人珍妮特·霍尔科姆 ( Janet Holcomb ) 说:“我在大自然中度过的任何机会都是值得的。这次活动特别有意义,因为我可以在保护我们美丽的森林以供后代享受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印第安纳州 DNR 的林业部向志愿者提供了北部红橡树、白橡树和核桃树,志愿者随后将它们种植在公园西端的几英亩土地上。随着树木的成熟,它们将长到 100 英尺高,寿命为 300 到 600 年。志愿者今天帮助创建的茂密森林栖息地将为未来的野生动物提供丰富的觅食场所和热盖。创造森林栖息地也有利于人类,因为林地可以吸收二氧化碳并有助于清洁空气。

印第安纳州代表佩吉·梅菲尔德、摩根县行政长官乔什·梅斯默以及县长肯尼·黑尔和唐·亚当斯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志愿者的努力支持印第安纳州州长Eric Holcomb到 2025 年在全州种植 100 万棵新树的承诺。自两年前启动ForestIN 计划 以来,DNR 的林业部已帮助在印第安纳州公园和森林种植了 220,200 棵树。

“杜克能源与霍尔科姆政府一样致力于保护和保存印第安纳州的自然资源,我们很荣幸今天有印第安纳州的第一夫人加入我们,”杜克能源印第安纳州斯坦·皮内加说。“志愿服务是我们公司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的员工和退休人员很自豪能够参与这项努力,为我们的客户和我们所服务的社区建立更美好的未来。”

拉维尼亚州立森林,以前是摩根-门罗州立森林的一部分,位于摩根县,就在伯克哈特溪县公园的对面。它包括 1,500 英亩树木繁茂的连绵起伏的丘陵和山谷,提供徒步旅行、观察野生动物以及采集坚果、野生浆果和蘑菇的机会。

“自然资源部一直在努力增强和保护我们州的自然和娱乐资源。我们从事记忆制造业务,”印第安纳州 DNR 主任Dan Bortner说。“今天与第一夫人和杜克能源公司一起种植的 5,000 棵树,以及我们在全州种植的 1,000,000 棵树,将有助于拉维尼亚的狩猎和远足机会,以及未来几代印第安人的空气质量和生活质量。”

自拉维尼亚州立森林于 2020 年成立以来,杜克能源基金会已授予 INRF 150,000 美元的赠款资金,以支持新功能和升级。项目包括对三个停车场的改进、两个具有电力服务和自来水的新避难所、对步道系统的标志和排水系统的改进,以及增加野餐桌和烤架等功能。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标签: 霍尔 州立 志愿者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