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Solectrac与新经销商零售合作伙伴关系继续推进全电动零排放拖拉机销售

   日期:2022-05-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网络编辑    浏览:151    评论:0    
核心提示:到 2026 年,全球电动农用拖拉机市场预计将超过2.18亿美元,这一新公告支持 Solectrac 的国家战略,即通过位于其所在地区的可信赖经销商直接为买家带来零排放拖拉机和低维护费用选项的好处。从业余爱好农场到公用事业应用,Solectrac 屡获殊荣的拖拉机使农民能够使用清洁、可再生能源为拖拉机提供动力,其生产力

到 2026 年,全球电动农用拖拉机市场预计将超过2.18亿美元,这一新公告支持 Solectrac 的国家战略,即通过位于其所在地区的可信赖经销商直接为买家带来零排放拖拉机和低维护费用选项的好处。从业余爱好农场到公用事业应用,Solectrac 屡获殊荣的拖拉机使农民能够使用清洁、可再生能源为拖拉机提供动力,其生产力和性能与使用传统燃料的拖拉机相同。

“Solectrac 屡获殊荣的全电动拖拉机在一系列农业和农场应用中的需求继续增加,” Solectrac 首席执行官Mani Iyer说。“我们很高兴哥伦比亚纳拖拉机成为我们宝贵的合作伙伴,因为我们将继续在各地建立我们的经销商网络。东南地区作为客户群的重要性以及哥伦比亚拖拉机值得信赖的销售和服务使哥伦比亚纳成为天然的适合我们的下一个经销商地点。随着 Solectrac 不断发展壮大,我们期待使电动拖拉机成为可持续发展的选择,并成为农业和农业行业的首选拖拉机选择。通过扩大我们的经销商网络,我们的目标是显着增加我们的销售额2022 年。”

Columbiana Tractor由管理合伙人Chris Mundy和Jeff Adams于 2017 年创立,其核心经营理念是围绕对客户的投资而建立的。公司提供销售、财务专家、服务技术人员以及知识渊博的零部件和配件人员,为该地区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和支持。

“Columbiana Tractor 致力于为我们在大阿拉巴马州地区的客户群提供最具创新性的设备解决方案,” Columbiana Tractor, LLC 的执行合伙人兼创始人Chris Mundy说。“随着我们最近扩建到一个新设施,我们优先与 Solectrac 联系,作为我们下一阶段该地区可持续农业和农业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这些电动拖拉机的性能为高效运营提供了真正的价值。”

Columbiana Tractor 现在正在接受 Solectrac e25 拖拉机的预订。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