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确保回收工人的安全以及您可以如何提供帮助

   日期:2022-04-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网络编辑    浏览:274    评论:0    
核心提示:废物处理公司要继续经营,回收需要有利可图。这意味着员工需要高效、安全和舒适,以吸引和留住员工、提高生产力并降低更换辞职或受伤员工的成本。我们与管理材料回收设施 (MRF) 的两家废物运输公司Rumpke和废物管理公司的代表进行了交谈。两家公司都确认,员工的安全是其回收处理设施的重中之重。保持机器高效运行是其员工的第二重

废物处理公司要继续经营,回收需要有利可图。这意味着员工需要高效、安全和舒适,以吸引和留住员工、提高生产力并降低更换辞职或受伤员工的成本。我们与管理材料回收设施 (MRF) 的两家废物运输公司Rumpke和废物管理公司的代表进行了交谈。两家公司都确认,员工的安全是其回收处理设施的重中之重。保持机器高效运行是其员工的第二重要任务。

尽管如此,截至 2016 年,MRF 员工的受伤率为每 100 名工人中有 6 人受伤,几乎是全国所有行业平均水平的三倍。这些伤害通常是由于不正确回收的物品造成的,而这些物品原本不应该被发送。

对 MRF 工作人员的保护

MRF 是嘈杂、多尘的环境,其中有许多可能很危险的活动部件。工作场所可能非常热或非常冷,具体取决于设施的天气和条件。为了安全起见,工人必须穿钢头鞋和醒目的背心(或外套)。在大型建筑物内走动时,所有工作人员都必须戴上安全帽。

许多工人还戴着防刺穿手套;有时,这些手套的长度足以延伸到他们的肘部并保护人们的手臂。劳工统计局 2016 年报告称,尽管医疗锐器通常不被回收利用,但 45% 的 MRF 伤害是由针刺造成的。环境研究和教育基金会表示,每年有多达 1,484 起针刺伤,回收商的治疗费用约为 225 万美元。

MRF的工作人员也接受了很多培训。每个员工在被雇用时都必须接受初步的安全培训。更新回收协议或最佳实践时需要继续培训。工头和管理人员接受了有关如何对紧急情况做出快速反应的培训,尤其是电池起火,这种情况可以迅速启动并迅速蔓延并导致爆炸。环境保护署2021 年 7 月的一份报告称,它在其研究的 64 个 MRF 中发现了 245 起电池引起的火灾,其中 5 个 MRF 报告了这些事件造成的伤害。

此外,机器和设备操作员必须通过他们使用的设备的认证。维修工人也获得了认证。维修或维护机器时,技术人员会完全关闭设备。“锁定/挂牌”过程通常用于锁定机器,使其在维护期间无法重新启动。然后,工人必须“标记”机器,以表明它可以再次运行。

回收工人与分拣机

机器在 MRF 中对材料进行分拣。首先,回收的负载被倾倒到倾卸地板(也称为接收地板)上。工人们进行预分类并清除大的、明显的污染。工人们报告说,他们在这个阶段发现并清除了死鹿、保龄球、撬棍和全电动吸尘器。这些物品都不应送至 MRF 进行处置。

预分拣后,工人使用重型设备装载机和大铲将材料装载到传送带上。当传送带将材料送入机器分拣系统时,工人们沿着传送带站在平台上分拣额外的污染物——这些物品要么会损坏机器,要么机器无法分拣。

MRF 使用许多不同的技术对材料进行分类。没有两个设施具有完全相同的设置。在一些 MRF 中,带有旋转轴的筛子从废物流中分拣纸张和纸板。玻璃很重,会在单独的分拣机中掉出。光学扫描仪、磁铁或红外灯可用于对塑料和金属进行分类。一些材料随气流喷射。然而,人类负责质量控制,因为计算机无法区分经过分拣过程的每件物品。

材料按类型分类后,机器将它们压缩成大包,由工人再次目视检查。这些大包可能会堆放并落在工人身上,然后卡车将这些包运到仓库进行储存,直到它们被运送到回收每种材料的各个企业。

虽然分拣可回收材料是 MRF 的主要职责,但分拣并不是唯一的工作职责。MRF 的其他工作包括机器技术员、维修工、小型设备操作员、水槽操作员、装载机、工头和经理。此外,家政人员不断清洁人行道,减少出行危险和灰尘。

成功的回收从你开始

每个材料回收设施都是不同的。他们并非都有相同类型的分拣机或分拣材料的相同买家。由于这些原因,即使是邻近社区的回收计划也可能不接受相同的材料进行回收。正如您可能已经经历过的那样,这可能会让社区成员感到困惑和沮丧。

然而,当地回收企业的盈利能力和工人的安全都始于社区成员。根据当地的指导方针,我们必须正确分类我们的回收物。

不属于回收流的材料需要时间来分类。它们甚至可能损坏机器并对工人造成危险(尤其是电池和医疗利器)。塑料袋或碎纸等常见废物会导致机器堵塞并关闭分拣过程。爬上大型机器清除卡纸非常耗时,而且对工人来说可能很危险。此外,延误会降低效率,使回收成本更高。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标签: 您可以 工人 回收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