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更环保的床上用品和更清洁的空气和黑暗空间是关键

   日期:2022-01-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网络编辑    浏览:101    评论:0    
核心提示:寝具让我们从最直接与您的皮肤接触的东西开始,您的床单。如果您想为地球和您的健康做正确的事情,请选择有机棉床单。寻找通过全球有机纺织品标准 (GOTS) 或更严格的 SKAL(位于荷兰并在欧洲广泛订阅的类似名称)认证的制造商。床垫考虑到我们在床上度过了多少时间,当现在有这么多更环保的品种可供选择时,睡在含有化学物质的传统

寝具

让我们从最直接与您的皮肤接触的东西开始,您的床单。如果您想为地球和您的健康做正确的事情,请选择有机棉床单。寻找通过全球有机纺织品标准 (GOTS) 或更严格的 SKAL(位于荷兰并在欧洲广泛订阅的类似名称)认证的制造商。

床垫

考虑到我们在床上度过了多少时间,当现在有这么多更环保的品种可供选择时,睡在含有化学物质的传统床垫上将是一种耻辱。有关是什么使床垫绿色的更多信息(包括对 GOTS、GOLS、OEKO-TEX 和 CertiPUR-US 等不同相关认证的含义的解释),请查看我们的帖子 想要更好的睡眠:考虑使用绿色床垫。

如果您确实得到了新床垫,请确保负责任地回收旧床垫。一些州要求床垫零售商收回和回收他们正在更换的任何东西。有关更多信息,请查看我们发布的床垫回收 101 …

空气质量

正如我们在关于室内空气质量受损如何干扰和缩短睡眠的帖子中所解释的那样,摆脱空气中的刺激物可以大大有助于让您得到应得的和急需的休息。所以继续吧,更换那些炉子和空调过滤器,买一些室内植物来净化室内空气,用低 VOC 配方重新粉刷,然后用不含有毒阻燃剂的新椅子换掉那把舒适的卧室椅子。另一种选择是购买空气过滤器。

更好的睡眠光污染

我们都知道房间里的光线不利于睡眠,现在研究人员认为所谓的夜间光污染(街灯从敞开的窗户照进来或电脑屏幕在房间里闪烁)与乳腺癌之间存在联系。正如我们在光污染真的会导致乳腺癌吗?,确保您的窗户上有良好的百叶窗或遮阳帘,关闭灯和屏幕,甚至挡住数字闹钟将确保过多的光线不会破坏您的夜晚、第二天或下一个十年。或者给自己一个睡眠面膜。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