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气候变化你能做什么

   日期:2022-01-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网络编辑    浏览:342    评论:0    
核心提示:幸运的是,我们现在知道我们需要做些什么来减轻失控的气候变化的影响。虽然国家和国际层面的集体行动对于驯服这头野兽是必要的,但这一切都始于你个人能做什么……你有能力对抗全球变暖既然您知道在哪些方面可以减少生活方式中的碳排放,那么是时候开始实际行动了。抛弃旧的耗油量大的汽车,换上 新的电动车,或者

幸运的是,我们现在知道我们需要做些什么来减轻失控的气候变化的影响。虽然国家和国际层面的集体行动对于驯服这头野兽是必要的,但这一切都始于你个人能做什么……

你有能力对抗全球变暖

既然您知道在哪些方面可以减少生活方式中的碳排放,那么是时候开始实际行动了。

抛弃旧的耗油量大的汽车,换上 新的电动车,或者更好的是,买一辆自行车。或者更好的是,光顾公共交通——尤其是考虑到如今公交和火车系统越来越好。

如果你还在考虑下一个感恩节飞回东方去看奶奶,再想一想。这些飞行里程确实对您的碳足迹产生了影响,因此最好完全避免它们。你能说“宅”吗?

如果你所在的地方很冷,请拿件毛衣。如果您所在的地方很热,请打开窗户或打开风扇——但尽可能避免使用耗能空调。

气候变化,气候变化,气候变化:在屋顶上歌唱

成为气候变化的丰富信息。与您周围可能相信您所说的话的任何人分享您在该主题上的知识。让他们知道你为什么担心以及什么是利害攸关的,这样他们就会知道你不仅仅是吹口哨……

更好的是,参加 Al Gore 的全球变暖活动家培训课程之一,成为气候现实领导者……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