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基于自然的活动可以改善情绪并减少焦虑

   日期:2022-01-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网络编辑    浏览:448    评论:0    
核心提示:研究发现,持续 20 到 90 分钟、持续 8 到 12 周的活动对改善情绪和减少焦虑产生最积极的结果。园艺和锻炼是与心理健康有益的活动之一。据报道,参与保护活动也能让人们感觉更好,就像“森林沐浴”(在森林里停下来呼吸空气)一样。基于自然的干预 (NBI) 支持人们以结构化的方式与自然接触,以改

研究发现,持续 20 到 90 分钟、持续 8 到 12 周的活动对改善情绪和减少焦虑产生最积极的结果。

园艺和锻炼是与心理健康有益的活动之一。据报道,参与保护活动也能让人们感觉更好,就像“森林沐浴”(在森林里停下来呼吸空气)一样。

基于自然的干预 (NBI) 支持人们以结构化的方式与自然接触,以改善心理健康。

作为研究的一部分,研究人员筛选了 14,321 条 NBI 记录并分析了 50 项研究。

该研究的主要作者、健康科学系的 Peter Coventry 博士说:“一段时间以来,我们已经知道身处大自然对健康有益,但我们的研究强化了越来越多的证据,即在大自然中做事是有益的。与心理健康的巨大进步有关。

“虽然独自进行这些活动是有效的,但在我们审查的研究中,似乎分组进行这些活动对心理健康有更大的好处。”

然而,该研究发现,很少有证据表明户外活动可以改善身体健康。研究表明,需要有更合适的方法来衡量基于自然的活动对身体健康的短期和长期影响。

该论文认为,需要对社区和基于地方的解决方案进行大量、持续的投资,例如基于自然的干预措施,这些解决方案可能在解决后心理健康支持需求激增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可以解释为什么基于自然的活动对我们有益的关键思想之一是,它们有助于以有意义的方式将我们与自然联系起来,而不仅仅是被动地观察自然,”考文垂博士补充道。

该研究是由约克环境可持续性研究所 (YESI) 支持的新“环境与健康”研究主题的一部分。作为同一主题的一部分,考文垂博士和合著者皮兰怀特教授现在正与中央兰开夏大学的合作伙伴合作,在西约克郡和哈罗盖特健康与护理中心资助的一项研究中了解绿色社会处方的健康益处合伙。

来自健康科学系、环境与地理系、约克环境可持续性研究所 (YESI)、赫尔约克医学院和约克斯德哥尔摩环境研究所的学者为这项研究做出了贡献。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标签: 情绪 改善 减少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