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根据土地利用和气候的昆虫

   日期:2022-01-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网络编辑    浏览:287    评论:0    
核心提示:之前的数据有弱点然而,来自德国巴伐利亚朱利叶斯-马克西米利安大学 (JMU) 生物中心的动物生态学家 Jörg Müller 教授说,这些发现似乎存在缺陷。除此之外,迄今为止的基础研究并不能很好地代表昆虫物种的多样性,或者只考虑了短时间和小区域。由 JMU 协调的 Bavarian LandKlif

之前的数据有弱点

然而,来自德国巴伐利亚朱利叶斯-马克西米利安大学 (JMU) 生物中心的动物生态学家 Jörg Müller 教授说,这些发现似乎存在缺陷。除此之外,迄今为止的基础研究并不能很好地代表昆虫物种的多样性,或者只考虑了短时间和小区域。

由 JMU 协调的 Bavarian LandKlif网络研究小组现在想要弥补这一缺陷。研究结果已发表在《自然通讯》杂志上。他们表明,城市化是昆虫总体减少的另一个关键因素。

从低海拔到高海拔的 179 个地点进行研究

从下弗兰肯到上巴伐利亚,研究人员在 2019 年春季放置了陷阱来收集飞行、爬行和跳跃的昆虫。这些萎靡不振的陷阱位于 179 个地点,从低地到巴伐利亚森林和阿尔卑斯山 1100 米以上的海拔。它们位于森林、草地和田野以及定居点中,嵌入半自然、农业和城市景观中。

在整个植被时期,研究人员每 14 天清空一次陷阱。他们确定了捕获的昆虫的生物量,并使用 DNA 测序识别了单个物种。

昆虫受益于更高的温度

“在这项研究中,我们第一次能够解开气候和土地利用对中欧景观中昆虫的影响,”Jörg Müller 解释说。“有趣的是,当地的温度以及年均温度对昆虫种群的生物量和多样性只有积极影响。另一方面,土地利用形式对生物量和多样性有不同的影响。”

“我们观察到半自然环境和城市环境之间昆虫生物量的最大差异。在城市,生物量低 42%。与半自然栖息地相比,农业环境中的昆虫多样性低 29%。甚至少 56%农业地区的濒危物种,”JMU 博士生、该研究的第一作者 Johannes Uhler 说。

昆虫保护的后果

“生物量和物种多样性的这些对比模式对研究人员来说是一个重要的警告信号,”Uhler 总结道:对于昆虫监测,人们不应得出生物量下降也意味着物种多样性下降的结论,反之亦然。

基于其新发现,JMU 研究人员建议在城市环境中创造更多绿色空间,以增加昆虫生物量。应进一步扩大现有的农业环境计划,以改善生物多样性,并应促进森林栖息地的发展。

LandKlif 研究网络

Bavarian LandKlif研究网络成立于 2018 年,活跃于巴伐利亚五个气候区的半自然、农业和城市景观——从下弗兰肯的干燥温暖地区到巴伐利亚森林和贝希特斯加登国家公园的高海拔地区。其目的是确定减缓气候变化和适应不断变化的气候条件的选项。网络协调员是来自 JMU 生物中心的 Ingolf Steffan-Dewenter 教授。巴伐利亚自由州为该网络提供了 260 万欧元的资金。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