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科学家报告了一种新的但现已灭绝的古老地栖树懒物种的证据

   日期:2022-01-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网络编辑    浏览:206    评论:0    
核心提示:科学家们表示,这一发现很重要,因为“它使我们能够解释化石记录的变化,”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功能解剖学和进化助理教授 Siobáhn Cooke 博士说。“如果我们试图重建动物的生活,我们需要了解它们的关系、解剖结构和栖息地。” 今天岛上没有树懒,尽管化石证

科学家们表示,这一发现很重要,因为“它使我们能够解释化石记录的变化,”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功能解剖学和进化助理教授 Siobáhn Cooke 博士说。“如果我们试图重建动物的生活,我们需要了解它们的关系、解剖结构和栖息地。” 今天岛上没有树懒,尽管化石证据表明它们是 250 万年石器时代末期那里最大的哺乳动物。

研究人员的发现于 8 月 31 日发表在《脊椎动物解剖学形态学古生物学》上。

库克指出,如今在中美洲和南美洲的森林中发现的两趾和三趾树栖树懒比 5000 年前存在的各种树懒要小。现代树懒的远古前身向北迁移到今天的北美部分地区,有些物种像大象一样大,速度更快,而且是半水生的,就像部分时间生活在海里和陆地上的水獭。

“我有偏见,但我认为树懒是很棒的动物,”费城骨科医学院解剖学副教授 Robert McAfee 博士说。“它们是一种被低估的物种,具有独特的适应能力,可以生活在各种栖息地,”他补充道。“大约 80 种树懒已经存在了 5000 万年,而我们今天只剩下两个物种。”

此前,科学家们在伊斯帕尼奥拉岛发现了六七种古代树懒。

库克说,新增加的证据是在多米尼加共和国东端一个现在被洪水淹没但曾经干燥的洞穴中发现的,该洞穴被称为 Padre Nuestro。为了探索这个洞穴,科学家们与专门在充满水的洞穴环境中航行的潜水专家合作。

科学家们不知道树懒是掉进了洞穴还是爬了进去,无法逃脱。

与岛上最早发现的树懒物种相比,多米尼加树懒在发现的骨骼的所有测量结果中都小了大约 10% 到 15%。科学家们还发现三角肌附着在前肢上的位置与先前确定的P. browni和P. serus物种不同。

肌肉附着点的差异使肌肉处于不同的位置,可能提供更大的运动范围、力量和操纵前臂的能力,这是在低地栖息地用前臂行走而不是攀爬和倒挂的潜在优势。树木,现代树懒的标志。

为了巩固他们对P. dominicanus是一个新物种的信念,他们研究了在加勒比海岛屿上发现的古老和已灭绝树懒的化石记录。他们说,新的骨骼标本一直更小。“由于雄性/雌性体型差异,我们考虑了一定程度的体型差异,但总体而言,多米尼加松鼠要小得多,”库克说。

大约 4,000 年前,树懒从加勒比地区消失,人类大约在 5,000-6,000 年前到达。因此,研究人员说,人类和树懒在该地区共存了大约 1000 年。他们说,目前尚不清楚树懒是否在岛上被广泛捕杀,或者它们是否由于人类刺激栖息地的变化而消失。

此次考察和研究的资金由哈佛大学比较动物学博物馆的 2015 年 Ernst Mayr 动物系统学旅行补助金提供。

除了 Cooke 和 McAfee 之外,该研究的其他贡献者还包括来自俄亥俄大学的 Sophia M. Beery、来自多米尼加共和国多米尼加共和国 Museo del Hombre 博物馆的 Renato Rímoli、来自多米尼加共和国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的 Juan Almonte 和来自多米尼加共和国的 Phillip Lehman多米尼加共和国洞穴学学会。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标签: 树懒 物种 灭绝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