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DARPA在飞行中成功回收GremlinsAirVehicle

   日期:2022-01-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网络编辑    浏览:442    评论:0    
核心提示:卡尔霍恩还表示,该能力预计对未来的分布式空中作战至关重要。为了测试,Gremlins 团队翻新了一架 X-61 飞行器,并在 24 个工作小时内将其用于第二次飞行。在四次飞行中,该团队能够收集数小时的数据,重点关注飞行器的性能、回收与 GAV 之间的空气动力学相互作用以及机载回收的接触动力学。在测试期间并非一切都按计划

卡尔霍恩还表示,该能力预计对未来的分布式空中作战至关重要。为了测试,Gremlins 团队翻新了一架 X-61 飞行器,并在 24 个工作小时内将其用于第二次飞行。在四次飞行中,该团队能够收集数小时的数据,重点关注飞行器的性能、回收与 GAV 之间的空气动力学相互作用以及机载回收的接触动力学。

在测试期间并非一切都按计划进行。其中一架 GAV 在飞行测试期间被摧毁。目前还不清楚究竟是什么导致了一架小精灵飞机被毁。卡尔霍恩说,空中恢复很复杂。该团队正在享受部署的成功,并将重新开始分析任务数据并决定 Gremlins 技术的后续步骤。

Gremlins 技术成功展示了在冲突情况下安全、有效和可靠地回收无人驾驶飞行器的能力,以扩大此类飞行器的范围和潜在用途。无人机具有配备各种传感器和特定任务有效载荷的能力。该飞机可以从各种军用飞机上发射,旨在使载人平台安全地远离敌人的防御。

空中回收车辆的能力使它们能够由地勤人员进行翻新,并在 24 小时内为下一次任务做好准备。Dynetics 正在开发 Gremlin 飞行器。Gremlins 计划的最初想法是能够部署大量小型无人空中系统,这些系统将以协调和分布式的方式运行,为军方提供改进的操作灵活性,而价格却远低于目前所有-合一系统。

如果无人系统可以在空中回收以重新使用,则特别可能降低成本。Gremlins 项目设想从战斗机或其他小型固定翼平台发射无人空中系统组,而飞机在任何敌方防御范围之外。在小精灵完成任务后,一架 C-130 运输机可以在飞行过程中取回它们并将它们带回家。

DARPA 预计 Gremlins 飞机的使用寿命约为 20 次,通过减少有效载荷和机身成本,同时降低维护和每次任务的成本,为一次性系统提供成本优势。Gremlins 概念验证演示中使用的飞行器可用于情报、监视和侦察任务,以及运送其他非动能有效载荷。最近的测试是第一次在空中回收其中一辆车。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标签: 飞行 回收 成功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