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植绒树可以回收吗

   日期:2022-01-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网络编辑    浏览:199    评论:0    
核心提示:中国建材城整理发布:什么是植绒?植绒本身具有悠久的历史,但在 1950 年代通用磨坊出售 Sno-Flok 套件时开始流行。该技术在冬季不下雪的地区最受欢迎,例如西海岸和南部至于每罐植绒喷雾中的成分,这取决于制造商。如果它装在气雾罐中,则很可能是脂肪酸加上化学乳化剂、粘合剂、溶剂和推进剂的混合物。一些公司用纸和玉米淀粉
中国建材城整理发布:

什么是植绒?

植绒本身具有悠久的历史,但在 1950 年代通用磨坊出售 Sno-Flok 套件时开始流行。该技术在冬季不下雪的地区最受欢迎,例如西海岸和南部

至于每罐植绒喷雾中的成分,这取决于制造商。如果它装在气雾罐中,则很可能是脂肪酸加上化学乳化剂、粘合剂、溶剂和推进剂的混合物。一些公司用纸和玉米淀粉而不是脂肪酸制造植绒喷雾。

除了美观之外,植绒圣诞树还有一些好处。植绒喷雾含有阻燃剂,可降低树木着火的风险。这棵树也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变干,这意味着你不需要给它浇太多水。植绒喷雾甚至可以起到粘合剂的作用,有助于防止针头掉到地板上。

您还可以在 Pinterest 周围搜索并找到许多使用肥皂片、洗衣粉或胶水制作您自己的植绒喷雾的选项。虽然这可能会实现您想要的“雪景”树外观,但您不会获得上述额外好处。

植绒树木的处理

新年过后,大多数人都希望处理掉他们的圣诞树。最受欢迎的选择是树木循环,市政通过路边捡拾或在活动中收集树木,并将它们覆盖、堆肥或将它们扔到水体中以恢复栖息地。

对于所有这些环保处理选项,树木分解成其有机成分。对于植绒树木,引入了一种影响这一过程的非有机成分。可以理解的是,大多数树木回收商不想冒险将有害化学物质添加到他们的覆盖物、堆肥或野生动物栖息地。

但是,您偶尔会发现接受植绒树木的城市。在这些情况下,采伐树木的堆肥设施的温度足以分解植绒喷雾,类似于一些商业堆肥器能够分解生物塑料袋。但的大多数商业堆肥设施并非如此

然而,一般来说,如果你成群结队地种植你的树,可以安全地假设你将无法在其生命周期结束时对其进行回收或堆肥。

什么时候成群结队

因此,假设您怀念中西部的冬天,而成群的树木则是您对家的完美提醒。你真的想要一棵植绒树吗?考虑购买并种植人造圣诞树。

人造树不可回收,因为它们是由 PVC 塑料制成的,通常用铅进行稳定。如果您用人造植绒喷洒人造树,它会持续数年,然后您最终需要将其丢弃。在它最终进入垃圾填埋场之前,您将获得五到七个白色圣诞节,而一个则是一棵植满真正圣诞树的圣诞树。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标签: 植绒 回收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