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公装设计』公共无障碍卫生间尺寸多少合适?建材城网装修要点讲解

   日期:2021-03-31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  公装如何选材、如何设计、公装效果图、公装知识!  公共卫生间在一些大型场所都是必要的基础设施,但是很多人们在建设公共

  公装如何选材、如何设计、公装效果图、公装知识!

  公共卫生间在一些大型场所都是必要的基础设施,但是很多人们在建设公共卫生间的时候,不仅仅要考虑到年轻人的需求,更是要在老年人的需求上多加注意,老年人在身体机能上并不比年轻人,如何做好他们的防护措施呢?今天就来跟大家讲讲

  1、女厕所的无障碍设施包括至少1 个无障碍厕位和1 个无障碍洗手盆;男厕所的无障碍设施包括至少1 个无障碍厕位、1个无障碍小便器和1 个无障碍洗手盆;

  2、厕所的入口和通道应方便乘轮椅者进入和进行回转,回转直径不小于1. 50m;门应方便开启,通行净宽度不应小于800mm;

  2、使用推拉移动门,并在门上安装横向拉手,便于乘坐轮椅者开启或关闭。在预算允许情况下,使用电动门,使用者按动按钮(或红色感应器)进行开启或锁闭。

  4、洁具配套采用专用无障碍洁具,男士小便器采用低位小便器,高度小于450mm,座便器采用无水箱(实际上是隐藏水箱)的座便器,高度450mm;台盆使用挂盆或者半柱盆,脚下利于轮椅地步进入,高度800mm。

  5、配备安全扶手,座便器扶手离地高700mm,间距宽度700-800mm,小便器扶手离地1180mm,台盆扶手离地850mm。

  6、配备紧急呼叫系统,紧急呼叫系统可选择安装于墙面离地450mm处,安装防水开关,也可以选择集成于安全扶手上。并在门外配置与紧急呼叫系统相连的报警红灯。

  6、人卫生间的门上方要设置有声光显示标志,发出的声音类似鸟叫,既要起到报警作用又不要给人造成过分紧张的感觉。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