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公装设计』住宅改造成设计办公室 简单个性的商务空间

   日期:2021-03-31     浏览:1    评论:0    
核心提示:  公装如何选材、如何设计、公装效果图、公装知识!  这是一个由住宅改造成的小办公室,办公室内是开放式布置的,而且考虑到

  公装如何选材、如何设计、公装效果图、公装知识!

  这是一个由住宅改造成的小办公室,办公室内是开放式布置的,而且考虑到创业初期资金紧张,所以老板自己做的设计规划,在翻新时尽可能的减少开支,以满足基本需求为主旨。建材城网推荐的这套设计装修效果图中,整个空间的结构没有做大的变化,设计师尽可能的保留了原建筑的风貌,这样也是为了更大程度上节省开支,通过软装的搭配作用,让整个空间鲜活起来。

  这个设计是家新开业的小,老板把自己的一套公寓做了改造,改造成一个简单实用的办公室,这套设计装修效果图中,办公室的布置很简单素雅,整个空间干净利索,很简约大气。

  在进门处设计了简单利索的前台,用再生板材定制了线条简洁利索的小型前台,前台后面是窗户,前台的旁边设计了铁艺镂空搁层架,既是收纳又是隔断。

  整个空间的结构没有做大的变化,设计师尽可能的保留了原建筑的风貌,这样也是为了更大程度上节省开支,通过软装的搭配作用,让整个空间鲜活起来。

  办公空间装修得颇具些工业风气质,天花和地面采用混凝土的材质,为空间带来冷硬的气息,搭配良好的采光,展现出光洁透亮的视觉效果。

  为了避免空间过于清冷,设计师加入了许多鲜活的元素,例如大胆而张扬的灰色调,充满生机的绿植,在素色空间下,这些装饰物都能发挥出极强的存在感。

  把水泥墙面打磨光,透出哑光色调,很硬朗朴实。贴着墙壁定制了工作台面,黑色的工作台配着黑色的坐椅,显得充满商务范儿气质,很沉稳大气。

  在装修网这套设计装修效果图中,必不可少的木质元素在这里也成为了主角,利用旧物市场回收而来的木条定制出专有的储物柜,斑驳的表面展现出原始感,在现代气息的空间中形成鲜明的对比,另一方面二手家具也节约了业主的成本。

  用黑色铁艺框玻璃门做隔断,把会议室隔离出来,这样既能保持大空间的采光,又让会议室成为一个独立的空间,会议室里悬挂着工业风的黑色大灯罩吊灯,很有创意感。

  会议室的一面墙壁是灰黑色调的,另一面墙壁是白色的,在上面手绘了建筑线条图案做装饰,选择了白色的会议桌和坐椅,这样空间以黑白色调来搭配,很个性时尚。

  办公室虽然面积不大,但是仍然设计得温馨实用,利用通道角落空间设计了休息区和用餐区,在办公室里设计了便捷实用的橱柜,打造出一个小小的厨房用餐区。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