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公装设计』自助餐厅设计要素 建材城网总结自助餐厅设计规范

   日期:2021-03-31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  公装如何选材、如何设计、公装效果图、公装知识!  1、自己装(无图纸):自己懂一点装修,从网络上找一些效果图,去建材城

  公装如何选材、如何设计、公装效果图、公装知识!

  1、自己装(无图纸):自己懂一点装修,从网络上找一些效果图,去建材城买材料找一些工人就开工了。2、朋友装(有图纸):朋友有装修队或者开有装修工司,初期外请一名设计师绘图然后施工。3、装(家装图):和装修签订合同,由设计师绘制平面、效果、施工图纸。然后,按图施工。

  餐饮设计的第一步,就是对餐厅的功能区进行划分。分别为:1、厨房区域面积;2、餐台区域面积;3、就餐区域面积;4、功能区域面积(如:卫生间、收银台、更衣间、淘气堡、等候区等)

  1、厨房区域:厨具设备的陈列,排烟管道的设计,下水化油池的规划,水、电、煤气对的安装改造,通道的间距与员工的效率工作范围。2、餐台区域:餐台的设计布局、餐台设备的陈列装饰、明档设备的布局规划、餐线动线餐品线的设计、员工的岗位流程。3、就餐区域:餐位的罗列布局、新风系统的设计、动线的规划设计、间距尺寸的设计等。4、功能区域:(如:卫生间、收银台、更衣间、淘气堡、等候区等)按需求决定,就不一一陈述了。

  1、厨具设备:对餐厅的厨具、设备、桌椅、新风等,出具明细清单并注明:品牌、型号、规格、市场参考价等。2、工程材料:对工程材料的品牌、规格、使用数量与参考价进行预算评估。3、人工费用:对工人的工种、工时、费用进行预算评估。4、能源杂费:施工期间的水电、饮食、住宿等费用预算评估。

  一家自助餐厅设计最重要的就是平面布局规划图、施工细节尺寸图与预算明细清单。只有这样才可以清楚知道我需要花多少钱、这些钱怎么花的,花的是否有价值!而不用顾忌很多新手创业者的预算超标问题,至于实景效果图只要以上问题解决了,按照喜好需求设计就好。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