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公装设计』石棉水泥板规格有哪些?最全水泥板知识大汇总不看后悔

   日期:2021-03-31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  公装如何选材、如何设计、公装效果图、公装知识!  石棉水泥板是以优质高标号的水泥作为基体材料,并且配上天然石棉纤维来

  公装如何选材、如何设计、公装效果图、公装知识!

  石棉水泥板是以优质高标号的水泥作为基体材料,并且配上天然石棉纤维来增加性能,然后经过了先进的工艺成型、加压、高温蒸养和特殊技术的处理,所制成的一种高科技产品。石棉水泥板具有质轻、高强、防水、防火、防潮、隔音、隔热、保温、耐腐蚀、防虫咬、抗冲击、易、易装饰等优点。可用于熔炼炉、真空炉、透热炉、加热设备、热处理设备等。虽然石棉水泥板在大气和水中会造成污染,但是目前还有性价比更好的产品来替代石棉水泥板,所以石棉水泥板仍然是建筑行业中常用的建筑材料

  1、室内隔墙的使用,石棉水泥板比石膏板和硅钙板更具有防水、防火、隔音的效果。由于造价较高多被用于宾馆、酒店、别墅以及场管等高档设施上。

  3、保温外墙的使用,北方的很多建筑都进行了外墙保温的设计,多使用石棉水泥板和纤维水泥压力板等保温材料。

  4、复式结构的住宅小区在全国各地都实用石棉水泥板,因为石棉水泥板比传统的模板具有更好的防水防潮、隔音防火、防腐蚀性能。

  水泥板种类繁多,按档次主要分为普通水泥板、纤维水泥板、纤维水泥压力板;按强度主要分为无压板(普通板)、纤维增强水泥板、高密度纤维水泥压力板;按所用纤维主要分为温石棉纤维水泥板和无石棉纤维水泥板。

  普通水泥板是普遍使用的最低档的一种产品,规格以1200*2400*为主,厚度在6-12mm之间,市场价格大致为10元20几元,主要成分是水泥、粉煤灰、沙子,价格越便宜水泥用量越低,有些厂家为了降低成本甚至不用水泥。

  纤维水泥板,又称纤维增强水泥板,与普通水泥板的主要区别是添加了各种纤维作为增强材料,使水泥板的强度、柔性、抗折性、抗冲击性等大幅提高。添加的纤维主要有矿物纤维如石棉、植物纤维如纸浆、合成纤维如维纶、人造纤维如玻璃丝等。根据添加纤维的不同,又分为温石棉板和无石棉板。

  纤维水泥压力板的主要区别是在过程中由专用的压机压制而成,具有更高的密度,防水、防火、隔音性能更高,承载、抗折抗冲击性更强,其性能的高低除了原材料、配方和工艺外,主要取决与压机压力的大小。

  水泥纤维板和水泥压力板是一个产品的两个名称,其实没有差别。板的胶凝材料都是水泥,增强材料都是纤维(石棉纤维和/或纤维素纤维)。纤维板名称强调了增强材料‘纤维’;‘压力板’名称则强调过程,采用压力机对板生坯加压,挤出水分和压实,提高板的密实度和强度。‘水泥纤维板’是更传统的名称,只是近几年又被称作‘水泥压力板’。

  优点:纤维水泥压力板作为新型环保建材,除具有传统石膏板的功能外,更具有优越防火性能及耐潮、使用寿命超长的优点,大量应用于工商业工程建筑的吊顶天花和隔墙,家庭装修、家具的衬板、广告牌的衬板、船舶的隔仓板、仓库的棚板、网络地板以及隧道等室内工程的壁板。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