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公装设计』建材城网工业风格餐厅装修案例 老厂房装修改造真个性

   日期:2021-03-31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  公装如何选材、如何设计、公装效果图、公装知识!  在做内部改造时,设计师将原先的墙面铲除后露出原始的墙砖,经过打磨,

  公装如何选材、如何设计、公装效果图、公装知识!

  在做内部改造时,设计师将原先的墙面铲除后露出原始的墙砖,经过打磨,这些墙砖直接成为了最大的装饰品,并展露出硬朗,质朴的自然气息。

  这家餐厅的建筑外观是工业风格调的,为了达到内外一致,设计师将内部空间也以帅气的工业风为主,而且整个餐厅布置得大气简洁,很受年青人的喜欢。

  餐厅内部还保留了水泥面天花板,原建筑裸露的管道重新刷了黑漆,显得质朴硬朗,将汉堡店的广告标语打印在黄白色的版面上,并代替装饰画铺满整个墙面,带来抢眼的视觉效果。

  应业主的要求黑色和绿色成为了空间的主色调,黑色的墙面,餐椅彰显出工业感极强的硬朗气息,通过绿色饰品的点缀突出快餐店的年轻活力。

  空间中的另一大亮点就是灯具的选择,这些灯饰都是请名家设计师专门定制的,很有创意感,不仅起到照明的作用,还可以根据灯饰的变化划分区域。

  考虑到原厂房的层高很有优势,所以设计了LOFT挑高层,这样提升了空间利用率,通过黑色的过道楼梯进入二层空间,昏黄的灯光下,一展魅惑气息。

  整个餐厅以质朴的砖墙搭配黑色元素,将工业风的硬朗帅气展现的一览无余。 贴着灰黑色的砖墙定制了原木色实木板台面的吧台,穿插运用木质元素,为空间增加了温润柔和气息。

  餐厅黑灰色砖墙上的绿色五星灯饰很有特色,这样的大型灯饰色调明亮,很吸引眼球,为硬朗沉静的空间带来活力感和清新气息。

  卫生间的地面和墙壁都是深灰色调的,定制了石台式的盥洗池,这样的卫生间与整体的工业风气质搭配和谐,同时把绿色LOGO标识挂在墙壁上,在混凝土空间中极为抢眼。

  以上就是本期装修网跟大家分享的工业风格餐厅装修设计,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想了解更多的装修知识和装修案例尽在装修网!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