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公装设计』办公室装修吊顶设计有哪些?几款实用美观的办公室吊顶分享

   日期:2021-03-31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  公装如何选材、如何设计、公装效果图、公装知识!  其表面有滚花和浮雕等效果,图案有满天星、十字花、中心花、核桃纹等。

  公装如何选材、如何设计、公装效果图、公装知识!

  其表面有滚花和浮雕等效果,图案有满天星、十字花、中心花、核桃纹等。矿棉板能隔音、隔热、防火,高档一点儿的产品还不含石棉,对人体无害。

  这种材料通常是用铝合金制作,饰面多为喷涂或烤漆,颜色品种较多,选择余地很大,网格的大小可依据需求定做。

  石膏板质是过去常用的吊顶材料之一,因为质轻价低,大小规格不同,每平方米从十几元到几十几元不等。

  这是新型的进口材料,色彩牢固,弹性大,质轻,透光性好,是理想的吊顶材料。PS板有多种花纹,如有树皮纹、流水纹、珠子花等,并且不会褪色老化。

  整理方法非常容易:先把吊顶顶及墙边靠上边十几厘米的地区刷上一层素色,并把通过其中的所有电线、空调管道(消防水管除外)也刷上一样的颜色。

  由于它具有良好的透光性,故可以在吊顶内部安装照明灯具,形成均匀的散光温射效果,具有很好的装饰性。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