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选建材』入墙式水龙头安装方法是什么?师傅全程教学

   日期:2021-03-29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现在的建材市场上有很多种水龙头,不过不管什么样的水龙头,其安装方式都是固定的,挂墙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现在的建材市场上有很多种水龙头,不过不管什么样的水龙头,其安装方式都是固定的,挂墙式或者入墙式。接下来,装一网为大家分享的是

  主动感应操控开、关,将手或盛水容器、洗刷物品伸入感应范围内,龙头即主动出水,脱离后即中止出水,节约用水功用明显。

  选用入墙式装置的水龙头通常对比节约空间,并且能提高全部卫浴空间的装饰性,令卫浴空间愈加整齐。

  1、入墙式水龙头相对于普通的水龙头来讲,入墙式水龙头安装也比较的麻烦,一般最好还是请专业的安装师傅来安装处理,而且入墙式龙头成本是比较高的。

  1、入墙式水龙头放在墙里的配件不多,安装后最好不要轻易更换,因此最好选择一些质量过硬的品牌产品。购买前,要充分了解产品的配件情况。

  3、入墙式的水龙头尺寸是固定的,安装后,它的好用与否还跟所搭配的台盆、浴缸等尺寸有关。水龙头出水嘴的位置不能贴近边沿,不然会影响使用。如果水龙头是独立安装,就不用考虑内部的结合,可以自由选择台盆的造型。

  1、安装前请先开启水源,清除配管内之杂质、砂粒等,再关闭水源,主要目的是为了防止水龙头安装好之后,如果水管内有杂质不能正常供水,那么再次返工安装则相当麻烦。

  2、将法兰罩锁入进水弯头牙部,再将牙部缠上止泄带,锁入墙面配管内,调整冷热进水弯头,旋转角度至平齐且孔距与本体冷热进水孔距相同,再将法兰罩旋转贴紧墙面,主要是为了起到固定作用。

  3、将橡胶垫片致入本体冷热进水之连接螺帽内,再与冷热进水弯头连接锁紧,请使用30mm之扳手。

  5、清洁保养水龙头时,请勿使用具腐蚀性之清洁剂清洗,避免以菜瓜布或去污粉刷洗,以免破坏产品表面,影响使用年限,清洁完之后要用海绵将表面的水珠擦拭干净。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