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选建材』水电走线哪一种方法更好?水电走线方法

   日期:2021-03-29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横平竖直水电走线优点是美观,线路走向能清晰区分,对后期施工的影响较小。水电这样布2.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横平竖直水电走线优点是美观,线路走向能清晰区分,对后期施工的影响较小。水电这样布2.5平方电线平方电线一米,换一个单排强电箱要1200块钱,弱电箱900。水管4分的78块钱一米,6分的88块钱,排水110的168一米,当然地方不同收价也会有所不同。开槽要浅,布线度大弯保证活线、横平竖直所有管道都与墙壁平行,再搭配上红色、蓝色的管道,哪怕是刚刚做完水电改造,你都会觉得“这个装修太好看了”。所以现在哪怕装修不提,有些用户也会主动要求给我用横平竖直。横平竖直对于装修来说算是好事一桩。一来转弯多,必然需要使用更多的管道和电线。二来施工繁琐,需要延长工期。

  3、从使用上来看,横平竖直至少为电线管道带来了很大的麻烦。国标《住宅装饰装修工程施工规范》(GB50327-2001)中规定,当管道出现超过2个直角弯时,需要增设拉线条),在家庭装修中几乎没人装过拉线盒。铺管时开关插座都在墙上,从墙面到地板再从地板到墙面,已经有2个直角弯了。此时管道在地面上哪怕再做一个直角弯都会超过规定范围。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