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选建材』不锈钢地漏品牌排行榜介绍 高品质的不锈钢地漏带回家

   日期:2021-03-29     浏览:1    评论:0    
核心提示: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采用不锈钢抗拉强度大于530N/mm的材料制作而成,是镀锌管的2倍,铜管的3-4倍,PPR管的8-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采用不锈钢抗拉强度大于530N/mm的材料制作而成,是镀锌管的2倍,铜管的3-4倍,PPR管的8-10倍,有非常好的延展性和韧性。

  不锈钢地漏耐温性能好,就算在-270℃-400℃的温度下长期工作,不管是高温还是低温,都不会析出有害物质,材料性能非常稳定。

  不锈钢地漏可以很好的降低受外力影响漏水的可能性,可以降低水的渗漏率,使水资源得到有效的保护和利用。

  九牧属于福建知名品牌,是中国最大的洁具商和供应商。而九牧的产品丰富多样,现在已经开启4s店,这将打造出成为中国洁具的第一品牌。

  伟星从创立到现在已经有四十几个年头了,现在已经打造成立多元化发展的大企业。伟星作为中国民营500强企业,伟星集团已经有四个产业支柱,在未来会在更多的领域有所建树。

  潜水艇不锈钢地漏的防臭性能不用多说,它具有防返味、防反水、防菌虫、易清洁等功效,产品质量足以证明潜水艇品牌。

  创建于2008年,地处广东省潮安县彩塘宏三工业区,是一家型的企业。拥有精湛的技术和先进的机械设备。致力于研制高品质的卫浴五金和厨房用品,主要产品有不锈钢地漏、不锈钢地漏器等等。

  1、功能。地漏可分为普通地漏和洗衣机专场地漏,洗衣机专用地漏是在地漏的中心部位多了一个可以取下的圆形盖子,可以把洗衣机的排水管直接插进去,也不会影响地面上的积水的排放。

  2、材质。现在市场上一般有主要有铸铁、PVC、锌合金、陶瓷、铸铝、不锈钢、黄铜、铜合金等材质。其中不锈钢和铜合金地漏价格适中,美观,耐用;黄铜地漏各方面性能最为优秀。

  4、防臭效果。防臭地漏最主要的功能之一,水封地漏的历史最悠久,缺点就是必须要在有水的时候有效果且存水易滋生细菌。所以最好是选择物理防臭和深水防臭相结合的地漏。物理防臭通过水压和永磁铁来达到开关密封垫,从而达到防臭的作用。

  6、表面处理。表面处理可以提高地漏的抗腐蚀性能和美观度,在抛光后的地漏表面用电镀或其它工艺附着一层保护膜,有拉丝面、古铜色、铜本色等,可根据自家装修风格和预算选择适合地漏。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